注册

棠果旅居全球分享交流年会圆满落幕 助力健康共享生活


来源:凤凰健康

2017年1月14日,棠果旅居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盛大举行了以“分享世界共享未来”为主题的2017年棠果旅居全球分享交流年会觐年度颁奖盛典。

2017年1月14日,棠果旅居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盛大举行了以“分享世界共享未来”为主题的2017年棠果旅居全球分享交流年会觐年度颁奖盛典,棠果全体员工、各城市合伙人代表、上百家知名企业机构嘉宾及国内外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棠果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辉煌。整场年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顺利进行,现场高潮迭起,笑声汇成欢乐的海洋。

棠果旅居全球分享交流年会圆满落幕

此次盛会的举办,既是对过去一年发展的总结与回顾,也预示着万盈睿邦即将迎来崭新的里程,未来将绘制更为辉煌壮阔的宏伟蓝图。棠果旅居创始人兼CEO金东哲致新春贺词,对2016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进行盘点,肯定了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同时,明确了公司2017年经营的总体规划和目标,希望借助2016年强劲的发展势头,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公司2017年各项公司目标。

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的业绩和业务版图突飞猛进,公司成员逐步增加,专业化团队逐步成型,这些都离不开公司全体成员的耕耘和付出。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宣读了2016年度优秀员工和优秀合伙人等名单,在场全体人员为获奖的员工和合伙人献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和最热烈的掌声。

棠果旅居全球分享交流年会圆满落幕

天九幸福控股集团王洋、中关村股权协会秘书长尹立志也在此次年会致辞,祝愿棠果在2017年能够扬帆远航,再创佳绩。此外,多家投资机构和基金、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品牌及国内外主流权威媒体等知名机构对棠果在过去一年的成绩和表现给予了一致好评,对棠果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为了回报长期以来对棠果的大力支持,本次年会还为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获得了参会嘉宾的高度赞扬。

年会现场,还进行了多轮抽奖环节,空气净化器、小米智能手环、欧洲四国游、东南亚精品游、iphone7、赞助商特别惊喜等大奖让到场人员拿奖拿到手软。此外,年会还通过映客、花椒等多渠道进行了同步直播,更有机器人现场助阵,大家的激情一次次被点燃,现场热浪滚滚,欢呼声在会场经久不息。

棠果旅居全球分享交流年会圆满落幕

当然,除了奖品给力、晚宴丰盛之外,现场晚会节目也是精彩纷呈应接不暇,活力四射的现代舞、幽默搞笑的小品、铿锵有力的大合唱,现场掌声此起彼伏,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呈现出棠果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这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合作伙伴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

棠果旅居全球分享交流年会圆满落幕

光辉灿烂的2016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悄然来临。在过去的一年里微笑过、艰难过、也收获过,面对2017,棠果信心满怀,激情澎湃,做一个有智慧的棠果人,2017继续将好玩、时尚、年轻、有活力的理念传达出去,让更多人从“棠果分享世界”中获得旅行的乐趣。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