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海与天空的色调 绿松石珠宝首饰风情多变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绿松石是一种古老的宝石,但因为其储存量巨大,所以并不受到重视,但是随着近些年半珠宝的流行,绿松石这种拥有奇妙色彩的宝石被设计师“宠爱”了起来。淡蓝、深蓝、蓝绿等一系列不同

导语:绿松石是一种古老的宝石,但因为其储存量巨大,所以并不受到重视,但是随着近些年半珠宝的流行,绿松石这种拥有奇妙色彩的宝石被设计师“宠爱”了起来。淡蓝、深蓝、蓝绿等一系列不同的色调,绿松石就像是多变的大海与天空,千变万化富有魅力,被制成珠宝首饰后,也能呈现出多种风情。

绿松石珠宝首饰风情多变

JADE JAGGER 绿松石戒指

Casato戒指

David Yurman戒指

Lika Behar项链

Tamara Comolli 项链

绿松石高级珠宝

不要以为高级珠宝永远都是红蓝宝石和钻石的堆砌,“性情”多变的绿松石在珠宝设计师的手中,变幻出了不同寻常的不凡魅力。

de GRISOGONO 紫水晶绿松石戒指“Melody of Colours”  

蒂芙尼2015 Blue Book“海之博韵”高级珠宝系列,铂金镶嵌海蓝宝石、绿松石及钻石项链

Boghossian绿松石钻石戒指

伯爵Extremely Piaget高级珠宝系列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