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们用瑞士奶酪造了一块表!还卖700万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H. MOSER & CIE. 亨利慕时发布了一款新表,本来这种出新没有什么稀奇,但当看完简介后简直惊呆了,他们居然用瑞士奶酪做了一块表,还要卖1,081,291瑞士法郎,约合人民

导语:近日,H. MOSER & CIE. 亨利慕时发布了一款新表,本来这种出新没有什么稀奇,但当看完简介后简直惊呆了,他们居然用瑞士奶酪做了一块表,还要卖1,081,291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700多万,简直是太疯狂了!

SWISS MAD 腕表

H. MOSER & CIE. 亨利慕时发布这款SWISS MAD 腕表,表壳以纯正的瑞士奶酪Vacherin Mont d’Or médaille d’or 为基础材质,将其添加到创新性复合材质itr2©中,表带选择的是瑞士奶牛皮,听起来非常的荒唐,其实这是一款具有象征意义的腕表,为得是抨击对“瑞士制造”法规的修改。

SWISS MAD 腕表视频截图,由亨利慕时CEO爱德华·梅朗亲自演绎

自2017年1月1日起,制表业对“瑞士制造”的要求更改为,一块腕表中瑞士原装部件的数量达到60%即可使用“瑞士制造”这一标签,H. Moser & Cie. 亨利慕时大力抨击了这种不当标签的弊端,并坚决拥护真正独立的瑞士制表商。对于起家于瑞士沙夫豪森(Schaffhausen)的制表厂来说,他们打造的钟表有95%以上的部件都是瑞士原装,这种标签未免过于宽松,不仅无法提供品质保证,而且会造成混淆,更加刺激这一体系的滥用。因此,亨利慕时决定,从2017年开始制造的所有新腕表将不再使用这一标签,并发布了这款“特别”的SWISS MAD 腕表。

SWISS MAD 腕表

这款100%瑞士原汁原味的非“瑞士制造”腕表,将在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SIHH)上亮相。表款售价1,081,291瑞士法郎,销售所得将全部用于成立一个基金会,为当前正在艰难的经济困境中挣扎以及向亚洲外包业务的独立瑞士制表供应商提供支持。

那些疯狂的腕表:

豪朗时Hautlence迷宫游戏腕表

这是一款不告诉您时间的腕表。它看起来像个腕表,其实是个游戏。该游戏灵感来自于Hautlenc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ndro Reginelli的少年时期。每次他去祖父母家时,都会玩这个令人怀念的游戏,那时的他感觉时间仿佛停止了一般。

豪朗时Hautlence迷宫游戏腕表

Haldimann H8 Sculptura陀飞轮手表

整个表盘上只有一只硕大的陀飞轮在旋转,没有任何指针,但你能感受时间的流逝。

Haldimann H8 Sculptura陀飞轮手表

法兰克穆勒Crazy Hours腕表

在Crazy Hours 酒桶型的表盘上,12 个Art Deco 风格的阿拉伯数字依旧存在,但数字次序却并非从1 至12 的顺时针方向排列,而是经过重新的排列组合。尽管Crazy Hours 表盘上的数字经过重新排列,但在读取时间时却完全没有难度。分针正常地依照顺时针方向转动,直接显示分钟的时间;而关键在于显示小时的飞返时针(Jumping Hour) 之上,只要看着这支时针所指的阿拉伯数字,便可立即知道小时的时间。

法兰克穆勒Crazy Hours腕表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