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2016最受欢迎的10款气垫产品你用过几个?


来源:凤凰时尚

气垫早已成了我们底妆中不可或缺的产品,不论是上妆还是补妆气垫的快速方便还是很多人底妆的首选,下面小编就选出2016年最受欢迎的10款气垫产品,看看你都用过哪几个。 气垫粉底 气垫粉底的正确使用方法

气垫早已成了我们底妆中不可或缺的产品,不论是上妆还是补妆气垫的快速方便还是很多人底妆的首选,下面小编就选出2016年最受欢迎的10款气垫产品,看看你都用过哪几个。

气垫粉底

气垫粉底的正确使用方法

气垫粉底之所以大受欢迎还是因为它的上妆速度快,多以很多人喜欢用粉扑直接抹气垫粉,其实正确的方法不是抹而是拍,用拍打的方式上妆可以减少脱妆,并且让气垫粉更加的轻薄,不容易卡粉。

气垫粉

气垫粉的遮瑕力不够怎么办?

气垫粉底的另一个优点就是轻薄,所以遮瑕力势必要比粉底液弱,那么怎样增加气垫的遮瑕力呢?可以在气垫之前先上一层薄薄的粉底,在补一层气垫,或者在气垫之后使用遮瑕膏,在局部重点遮盖面部的瑕疵。

产品推荐:

圣罗兰明彩轻垫粉底液

圣罗兰明彩轻垫粉底液510RMB

突破传统气垫BB不持妆的局限,带来从早到晚的长效无暇。独特哑光妆效:肌肤清爽不泛油,透出天然好肤质的微光。从内至外极致黑金包装和YSL LOGO;让每次补妆都成为YSL女人,展现自己时尚态度的耀眼时刻。

BOBBI BROWN舒盈平衡气垫粉底露

BOBBI BROWN舒盈平衡气垫粉底露440RMB

这款全新粉底含有独特的胶囊科技和高密度气垫,能减缓粉底干涸的速度,同时保持粉底液成分的清新与持久。且能有效遮盖肌肤瑕疵,均匀肤色,质地轻盈、顺滑,扫过面庞,即可带来无瑕美肌并闪耀出Bobbi独特的自然光感。

雅诗兰黛持妆无瑕液体粉盒

雅诗兰黛持妆无瑕液体粉盒480RMB

革新Double Wear系列粉底液配方,满蕴柔焦微粒和玻尿酸保湿成分,卓效隐匿瑕疵、持久着妆一步到位,控油盈润一整天。肌肤时刻闪耀水润亮白光泽。

植村秀白瓷气垫粉底

植村秀白瓷气垫粉底390RMB

植村秀白瓷气垫粉底以突破传统气垫的遮瑕力,完美融合气垫的清透薄一拍一抹,透出白瓷般无暇底妆。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