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颜氏高保湿霜“简单·爱”限量版温暖上市


来源:凤凰时尚

始于1851年,来自纽约的护肤潮牌科颜氏,坚持为顾客奉献源于自然的护肤护发产品,并致力于回馈社会。2005年科颜氏高保湿霜上市,在此后的数年间凭借温和的质地、持续的保湿效果,成为了男女皆爱、各种肤质适

始于1851年,来自纽约的护肤潮牌科颜氏,坚持为顾客奉献源于自然的护肤护发产品,并致力于回馈社会。2005年科颜氏高保湿霜上市,在此后的数年间凭借温和的质地、持续的保湿效果,成为了男女皆爱、各种肤质适用的经典产品。科颜氏高保湿霜是品牌热销的明星产品,也是经历过严酷气候考验拥有众多拥趸的保湿圣品。

科颜氏高保湿霜“简单·爱”限量版

这个严冬,科颜氏连续第六年支持扬帆计划儿童教育公益留守儿童项目携手明星公益大使马龙,推出科颜氏高保湿霜“简单·爱”限量版。为了关爱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科颜氏与扬帆计划联合发起“暖冬计划”的留守儿童关爱活动,通过将限量版产品部分销售净利润捐赠予扬帆计划,为广西、湖南、甘肃、湖北等地区的8所学校捐助近千套新衣,用爱温暖他们的冬天,帮助他们开拓视野、学习成长。

科颜氏携手马龙,回馈社会简单爱

世界乒乓球冠军马龙,是体育竞技场上的一颗耀眼的明星。他早在2012年就在乒乓球世界杯比赛中获得的第一个男子单打世界冠军。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取得奥运男单金牌后的马龙实现了个人男单大满贯,同时他也是男乒史上第一位全满贯的选手。不断挑战高峰、富有爱心的马龙也是多次投身到各类公益项目中,本次作为科颜氏高保湿限量版明星公益大使,马龙用实际行动助力儿童公益,呼吁广大爱心人士与K星人为广大留守儿童捐赠温暖的冬衣,奉献诚挚的爱意。

马龙

在马龙的分享中,他说道:“做好一件事是简单的,持续做好一件事同时能让更多的人受到感染,是不简单的!”他希望鼓励社会像他一样,简单地给予自己的爱,像科颜氏一样支持以恒地关心社会留守儿童,呼吁社会加入爱心队伍。

科颜氏连续第六年支持扬帆计划,源源不断地给予对公益的爱;2016年更以“探索”与“关爱”为主题,携手马龙共同加入到“暖冬计划”,为留守儿童送冬衣,感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爱,希望他们能够在冬衣的温暖呵护下,简单想象未来、简单追逐梦想、简单热爱生活。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