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势力公婆竟要榨干我


来源:凤凰时尚

势力公婆竟要榨干我 网友来信: 我和老公结婚的时候,根据老家风俗要的彩礼。因为我们那边嫁女儿,很少给嫁妆,所以我陪嫁的东西也少。我也能理解我爸妈,因为我爸妈供我读大学不容易,现在我两个弟弟都在读大学,

势力公婆竟要榨干我

网友来信:

我和老公结婚的时候,根据老家风俗要的彩礼。因为我们那边嫁女儿,很少给嫁妆,所以我陪嫁的东西也少。我也能理解我爸妈,因为我爸妈供我读大学不容易,现在我两个弟弟都在读大学,压力挺大的。

我和老公结婚以后,就开始供房子。没想到我公婆退休以后,开始每个月来要钱。每次要钱都有理由,不是要看病,就是要买保健品什么的。我也不好说什么,弄得我和老公虽然两个人有一万的收入,但是供了车贷房贷,每个月所剩无几。

没想到上个月我突然查出来怀孕了,这下子我紧张起来。因为如果不多存点钱的话,以后生孩子都没有钱,我就和老公商量能不能和我公婆说少要点钱。因为公婆其实都有退休金,等我们孩子生了,困难时期过了我们依然是会给钱的。

可是等我和老公把这个事情告诉公婆,我公公沉默不说话了,婆婆突然说,没钱?你结婚时我们给的彩礼不都给你了,你上班不挣钱啊,那彩礼可是我们老两口的积蓄呀,你现在给我们点钱怎么了呀。

我听了婆婆的话终于明白什么意思了,原来他们变着法子找我要钱,主要是因为当初的彩礼呀。可是即便是如此我的孩子要出生了,她们怎么可以还这样?昨天产检回来,他们又来要钱说要买床垫,天啊,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呢?这日子怎么过呀?

我觉得我公婆真的跟吸血鬼一样,明明知道我们现在所剩无几,还想把我们榨干,看到朋友圈的朋友都在晒自己的好公婆,我真的好羡慕,都怪当初自己以为结婚就是两个人的事情,没想到极品公婆压根没把我当亲人,完全把我当敌人看待,现在死要我们拿钱,我们又不是印钞机,急死了。我真想跟他们翻脸,这时候,是忍,还是拖,还是怎么办好?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