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亲近奶奶被妈虐死 全身上下伤痕累累今年4岁


来源:中国网 发布于:2017-01-16 23:02:28

亲近奶奶被妈虐死 1月14日,巩义市鲁庄镇鲁庄村有一名孩子的母亲将其亲生女儿虐打致死。紫涵的奶奶说,紫涵渐渐长大了,紫涵的妈妈害怕她长大后只跟奶奶亲近,不跟自己亲近,于是就把她从爷爷奶奶家里接走了。

亲近奶奶被妈虐死1月14日,巩义市鲁庄镇鲁庄村有一名孩子的母亲将其亲生女儿虐打致死。被虐待死亡的孩子名叫姚紫涵,今年4岁多。

让人想不到的是,紫涵身上的伤,竟然是被自己的妈妈打的!

图片来源:网络

提起紫涵的遭遇,紫涵的爷爷奶奶伤心欲绝。 紫涵爷爷说,孙女特别懂事,平时总是给他洗脚捶背,现在只要想起孙女,他就忍不住流泪……

四年前,紫涵的母亲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由于独自无法照看,就将紫涵交给爷爷奶奶来抚养。紫涵在爷爷奶奶的呵护下,长到四岁。这四年来,爷爷奶奶对紫涵倍加关爱,因此,紫涵和爷爷奶奶特别亲。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