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舜晞最新写真诠释“花儿与少年” 男友力升级狂俘少女心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早安少年曾舜晞曝光一组由D&O Fashion工作室拍摄的2017开年写真大片曝光,曾舜晞化身降寒暖阳,尽撒阳光魅力的花儿少年。身着春秋款Gucci视觉浅格西服套装,搭配Gucci治愈系

近日,早安少年曾舜晞曝光一组由D&O Fashion工作室拍摄的2017开年写真大片曝光,曾舜晞化身降寒暖阳,尽撒阳光魅力的花儿少年。身着春秋款Gucci视觉浅格西服套装,搭配Gucci治愈系欧式衬衫,再加上向日葵的凝视花语与整套Look的呼应可谓是相得益彰,男友力新年持续升级。本次写真不但延续了曾舜晞“自穿搭师"的时尚衣品,还增添了一抹暖意,为快要到来的农历新年诠释19岁少年的专属温暖。

据悉,国产真人3D动画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将于2017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新晋人气偶像曾舜晞在电影中饰演反派男一,这也是曾舜晞首次出演反派角色,对大眼仔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挑战。此前,由曾舜晞、张雪迎搭档出演的校园青春悬疑类喜剧《青春最好时》,也已于月初正式杀青,这也是继古装玄幻剧巨制IP《择天记》后,曾舜晞参演的第二部电视剧。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