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芸年代写真复古典雅 展《花样年华》之美


来源:凤凰时尚

刘芸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港味十足的年代写真。刘芸仿佛置身于20世纪60年代的香港:独自倚靠在卡座的刘芸眼神透露着孤独,仿佛在企盼他的到来;处于灯红酒绿氛围中的刘芸,作闭目冥思状,宛如看尽了人间芳华。网友

刘芸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港味十足的年代写真。

刘芸仿佛置身于20世纪60年代的香港:独自倚靠在卡座的刘芸眼神透露着孤独,仿佛在企盼他的到来;处于灯红酒绿氛围中的刘芸,作闭目冥思状,宛如看尽了人间芳华。网友不禁感叹:“芳华绝代就是你”、“这组图让我想到《花样年华》”、“这波照片好美”、“芸姐姐快去拍年代电影啊”等。

据悉,刘芸主演的历史传奇剧《思美人》将在端午节于湖南卫视惊艳播出,剧中刘芸饰演一代“妖姬”郑袖,与楚怀王上演似爱似怨的纠结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