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baby得子,“有缘不排斥二胎”


来源:新京报

昨日上午,Angelababy(杨颖)在香港顺产生子,随后黄晓明工作室和杨颖工作室先后发微博与大家分享了这个幸福时刻:“今晨,@angelababy于香港顺产生子,晓明哥@黄晓明与家人一直全程陪护。

黄晓明在微博第一时间晒出与新生儿的“父子对拳”照。

昨日上午,Angelababy(杨颖)在香港顺产生子,随后黄晓明工作室和杨颖工作室先后发微博与大家分享了这个幸福时刻:“今晨,@angelababy于香港顺产生子,晓明哥@黄晓明与家人一直全程陪护。AH夫妇共同有了爱的美好延续,从此1+1=3,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模样吧。”工作室还公布了新生儿重5.9斤,孩子小名为“小海绵”,是因为夫妇二人有“海绵夫妇”之称。二人微博也第一时间晒出了和爱子的手部合影。

之后新京报记者独家专访黄晓明,他在表示激动之余,也透露自己是在戏中特意请假过来陪老婆的,而未来有缘分的话并不排斥二胎。

拳拳相印,父子对话

黄晓明与Angelababy自从恋情公开一举一动一直备受关注,去年金鸡百花电影节Angelababy凭借电影《寻龙诀》摘得最佳女配角,黄晓明全程贴心陪伴。现场获奖时黄晓明也流下了激动的眼泪,并且全程护送已怀孕的baby上台领奖,两人一起向评审鞠躬感谢。在昨日下午,黄晓明通过个人微博分享了老婆Angelababy于当天在香港顺利产子的消息,他激动地表示:“小海绵降临!!!母子平安。”微博也第一时间晒出了和爱子的手部合影,黄晓明的大拳头与新生儿娇嫩的小拳头轻触在一起,父子二人完成了“两个男人”间的一次“对话”。

黄晓明几天后回剧组复工

黄晓明夫妇一直以恩爱著称,婚后忙于工作聚少离多,但总是尽可能相聚,早前领证一周年纪念日两人一起在象山夜逛烧烤摊,开心地撸串,表情搞怪透着浓浓甜蜜。而对于两人何时复工的计划,黄晓明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自己其实正在拍戏,“这次是特别请假来陪baby的,过几天就会回剧组继续拍戏。这几天的首要任务就是照顾和陪伴baby和我们的小海绵。baby肯定是先要恢复身体。”而对于是否有二胎计划,再生个女娃凑个“好”字,黄晓明坦言有缘分的话不排斥二胎,而且一直觉得无论儿子或女儿都会很开心。

baby未来还会参加“跑男”

Angelababy上个月在接受新京报记者专访时谈到自己当妈妈后的憧憬曾表示,自己虽然也很想变成晒娃狂魔,但应该不会那么做,因为要考虑孩子的感受,“他不一定愿意让我晒啊”。而对于孩子的未来,Angelababy希望他能够独立一些,“(希望我的孩子)跟我弟弟一样,我并没有规定他一定要怎样,做什么职业或者挣多少钱。”

而对于陪着“跑男”这个节目走过整整四季的她,虽然可能会停工退出第五季的录制,但未来还“应该会”继续参加,因为“不管是跟兄弟们也好,还是跟节目组也好,都是有感情的。对我来说,我可以放弃所有好的电视剧电影,但是我觉得‘跑男’是像家人一样,你没办法抛弃你的家人。”

为何叫“小海绵”?

黄晓明baby夫妇喜得“小海绵”,网友脑洞大开,“陈晓陈妍希宝宝叫小星星,黄晓明baby的宝宝叫小海绵,这不就是派大星和海绵宝宝吗”。孩子小名之所以叫“小海绵”,是因为二人有“海绵夫妇”之称。据悉,2010年,baby接受采访说“海绵蛋糕”和“晓明大哥”的粤语发音相似,港媒便常用“海绵蛋糕”来报道黄晓明,此后就有了“海绵夫妇”的说法。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