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娶小24岁娇妻半年花掉我15万


来源:凤凰时尚

娶小24岁娇妻半年花掉我15万,网友来信:,因为早年在事业单位上班,疏于交际,加上我本身性格就比较腼腆,加上思想比较保守,迟迟没能找到合适的另一半,而人过了35岁,想找到一个合适的人相伴终生更是难上加

娶小24岁娇妻半年花掉我15万

网友来信:

因为早年在事业单位上班,疏于交际,加上我本身性格就比较腼腆,加上思想比较保守,迟迟没能找到合适的另一半,而人过了35岁,想找到一个合适的人相伴终生更是难上加难。首先要说明的是,我本身不是什么非官即贵,我在36岁那年从事业单位跳槽到一家外企,工资比之前翻了一倍,42岁那年家里老房子拆迁分了几套商品房,我一下子自信了不少。我父母关心的不是我的工作,而是我都40多岁了还没有娶过老婆,这是他们这么多年来的心头病。

这么多年来,父母也找人给我相了不少女孩,但是不是我看不上别人,就是别人看不上我,也就这么不了了之。父母对我不抱太大的希望了,事实上,每天看着父母愁眉苦脸的,作为儿子,我心里何尝又好受过?古话都有说,百事孝为先,无后为大。我深知其中的道理,但是我又是一个很清高的人,我宁愿高傲地单着,也不愿意将就。可是在去年,我爸患重病差点走掉的时候,我才明白,我是时候找个人结婚,为了父母,也为我的自己。

我去年45岁生日的时候,许愿找个女孩子结婚,但是我真不知道我还能找到什么样的女孩。我和我以前在事业单位的一个老大哥聊起这事,要知道我这位老大哥儿子都大学毕业了。对比起来我心里更加不好受。我那哥们一边安慰着我,一边给我出主意,他说:“你不如上婚恋网站试试,上面女多男少,我一个朋友二婚还找了个头婚的姑娘结婚了,挺好的!”我听到他说这话,觉得还不错,第二天我就随便上了一个网站,在上面注册了会员,填了相关信息,没想到那些女孩都特别大胆,甚至主动约我见面,后来我才知道我遇到的是茶托。

放弃了婚恋网站之后,又在微信群里认识了一个女孩,我发现和她特别聊得来,一来二去,我们约着出来见了面,在我第一眼看到这个女孩的时候,真的感觉心跳加速,她真的很美,只是看起来太年轻了。当时我心里又激动又绝望,她这样的年轻女孩子,会看上我这个几乎要年过半百的大叔吗?我跟她说出了我的困惑,谁知道她还乐了。她跟我说,我就是喜欢你这样的大叔。我有些不敢相信,人生中第一次被漂亮女孩当面表白,那种心情还是很激动的。之后我们交往了,而且发展很快,第二个月我们就结婚了,就这样我一个45岁的,娶了一个21岁的小娇妻,有人羡慕有人不屑。

婚后的生活没有想象中那么好,老婆长得美没错,但是花钱没个准,我几十年攒下了几十万,本来准备投资买个商铺,可是,不到半年的时间,老婆就花掉了一半——15万,都是找人代购的一些品牌包和护肤品! 结婚的时候,她让我把工资卡交给她,说这样才是爱,我也没怎么谈过恋爱,当然一切都听她的。之后花钱,还不让我管,我一说,她就哭着问我赚钱不给她花给谁花。

现在这事我还真不好意思和别人说,上个月她怀孕了,花钱更是没有个度,我又不能骂她,她动不动就闹。烦心的时候我就和哥们喝喝酒,可是她就是不让,有事没事我都要陪着她。有时候我感觉很累,觉得娶个这样的老婆真的是一个无底洞。昨天晚上因为我回来晚,她就又摔东西,又是哭的,我一生气就说跟她离婚,她冷笑地跟我说:“离婚可以,我带着肚子里的孩子走,你以后别想见他一面!”我很无奈,只好哄着她说不离了,她不听非要收拾东西走,我求她不要走,她说除非你跪下认错,最后没辙,我只好跪下求她别走。

她原谅倒是原谅我了,但是她要求我赚的钱必须给她,还说她最好的青春都给了我,如果我不对她好,她绝对不跟我凑合过。我觉得我跟她越来越说不到一块去了。怎么办?

妮夏回复:

你比她爹都大吧?老牛吃嫩草,得看消化好不好啊。你们真的不太登对,她还年轻,喜欢作,喜欢折腾,她理想中的婚姻,是被大叔养着疼着爱着,你理想中的婚姻是,有个漂亮妻子贤惠地操持着家里的一切。你们这么凑合下去,只会生个矛盾的结晶,而不是爱情的结晶,最终磨合不下去,还不是得走离婚这条路,现在离婚还没有孩子牵绊,以后离婚,孩子不是少父爱就是缺母爱,也是罪过啊。

老夫少妻,这种组合,一半是老夫特有钱,少妻相对成熟稳重,或者乖巧听话,你的娇妻既不成熟也不听话,不知道你们这种组合能折腾到什么时候。不管怎么说,祝你好运吧,食得咸鱼抵得渴,你要年轻美貌,那你就得付出金钱的代价。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