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老女神钟楚红 和宝石一样受到时间的恩待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许久未露面的钟楚红,最近在巴黎为珠宝品牌拍摄了一组大片,时光对美人真是格外的恩待,在珠宝的映衬下,女神还是这么美!,,,,,钟楚红,,,拍摄花絮,,,,,,珠宝腕表细节图,,,珠宝腕表解析,关于

导语:许久未露面的钟楚红,最近在巴黎为珠宝品牌拍摄了一组大片,时光对美人真是格外的恩待,在珠宝的映衬下,女神还是这么美!

钟楚红

拍摄花絮

珠宝腕表细节图

珠宝腕表解析

关于所佩戴的珠宝品牌CHAUMET

CHAUMET创始于1780年,是被誉为“蓝血贵族”的拿破仑御用珠宝及奢华腕表品牌,也是世界奢品领袖LVMH路威酩轩集团内历史最悠久的法国殿堂级珠宝与时计世家。

刚刚生完娃的Angelababy结婚的时候,所佩戴的钻冕就来自CHAUMET,她的订婚戒指就是CHAUMET Joséphine 加冕•爱约瑟芬鹭羽·冠冕戒指。刘雯和梁咏琪也都曾佩戴过。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