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星带女友与前妻同居 女方:我很大方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台湾歌手杨大正与前妻郑宜农因女方突然“出柜”而离婚,最近,媒体曝出郑宜农与前夫及其新女友三人同居,让网友大跌眼镜。 郑宜农、杨大正、山东(阿慧) 与前夫及其女友同居:我

导语:台湾艺人郑宜农突然“出柜”,结束了与歌手杨大正9年的爱情。最近,有媒体曝出郑宜农与前夫及其新女友三人同居,让网友大跌眼镜。

郑宜农、杨大正、山东(阿慧)

与前夫及其女友同居:我很大方

台湾艺人郑宜农因意外爆出“喜欢女生身体”而出柜,与前夫杨大正在2016年宣布离婚,两人交往七年,结婚两年,选择退回朋友关系。如今被媒体爆出杨大正带新女友与前妻三人同居,对此杨大正和郑宜农均作出回应。

目前在纽约独家的郑宜农通过网络发文,承认三人居住在一起“共同建立了一个开阔而温暖的家”,而且她很喜欢前夫的现女友山东(阿慧):“是朋友更是家人,我爱他们,也知道他们爱我。”面对这种与前夫和其现任一起居住的情况,她并没有觉得尴尬:“因为报导了我们住在一起的事,其实我对这件事一直都挺大方,并没有刻意去避。”文末也提到,一段爱情的结束总是有很多复杂的原因,希望大家不要再多做揣测。

杨大正发出声明称,和郑宜农的感情已是过去式,可以不带眷恋的维持好友好伙伴的关系,杨大正直言,遇到山东(杨大正现女友)后非常幸福,形容这段恋情是“得来不易的美好爱情”,并且尽力呵护,于是得到信任。

励志爱情突变“三人行”网友称无法接受

2016年1月,台湾艺人郑宜农突然通过网络出柜,坦诚是女同志身份,同时宣布与结婚两年的老公杨大正签字离婚。郑宜农对于性取向的坦诚获得丈夫支持引起众人关注,而她婚变之后,老公也将和她一起面对性向认同拉扯的过程公开,夫妻俩相互扶持的坚贞感情也感动许多人。

杨大正在老婆郑宜农出柜后支持并透露,婚后某天妻子就坦承性向出柜,确实度过一段很煎熬的日子,甚至夜夜失眠度日,经过反覆的沟通与确认,两人才下定决心重新定义彼此关系,同时放手让爱妻做自己,杨大正在郑宜农被网友攻击时也帮忙出面反击。

然而,如今郑宜农与杨大正及其新女友三人同居的新闻被爆出后,不少网友认为曾经励志的爱情竟变得如此狗血,实在无法接受。那么对于这样的复杂情感,你是怎么看的呢?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