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娶了大13岁的媳妇难满足


来源:凤凰时尚

娶了大13岁的媳妇难满足 网友来信: 我确定我没有“恋母情结”,我想找的结婚对象一定是一个爱我的且我也爱的人,而不是为自己找一个“妈”。恋爱时,并不觉得

娶了大13岁的媳妇难满足

网友来信:

我确定我没有“恋母情结”,我想找的结婚对象一定是一个爱我的且我也爱的人,而不是为自己找一个“妈”。恋爱时,并不觉得女友有什么不妥,但是,真正结婚了,我才发现:年龄跨度太大,在某种程度上确实会成为婚姻障碍,导致现在有离婚冲动,似乎又挑不出妻的毛病,但是,这份婚姻真的让我心累。

说几件事:

1.每次回到家,只要我稍微有点小毛病,妻就会对我各种说教,这时,我会和她‘顶嘴’,她就说我不听话。

2.只要和朋友聚在一起喝点酒,回到家,她就会念叨喝酒伤身,且不停的念叨。我本来没喝醉,却会被她念叨的有想吐的冲动。

3.我偶尔会被朋友约去打篮球,偶尔会因为加班回家后很累,这时,妻都会责令我洗澡,逼着我对她行使我作为丈夫的权利和义务,有时,真的会觉得力不从心,这时,她就会说我,因为我不够爱她,所以才不愿意和她履行夫妻之事。

我和她都有过婚史,她离婚,是因为他丈夫出轨。我离婚是因为闪婚闪离。

我和妻是在相亲大会上认识的,那天,我本来不想去参加相亲大会,是被我妈逼着去的,她估计也和我的处境差不多。后来,我先撤离了会场,在门口遇见了她。她当时穿着很体面,人也非常漂亮。于是就主动和她搭讪,导致后来联系频繁。

实话说,在得知她比我大13岁时,我心里犯过嘀咕,但是,又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觉得她人挺好的(对我挺好的,且看上去年轻)。

上段婚姻,就因为前妻和我高中同学,虽家境好,但脾气臭,被父母逼婚,导致闪婚闪离。这次,能遇到对自己好的,我觉得不应该让年龄成为牵绊。现在感觉自己找的压根不是老婆,而是找了一个“妈”或者“领导”,因为凡事都要按照她的意思去做,否则,就是我不听话,我不爱她。

已经二婚了,我不想三婚,我该怎么办?

回复网友:

安慰你的话:已经二婚了,也没所谓三婚不三婚;

鞭策你的话:两段婚姻你都不满意,真的从你身上找不出毛病?

关于你第一段婚姻,因为你基本没有描述,所以,就从第二段婚姻中来找找你的问题:

1.你现任妻为什么会频繁唠叨你?

因为你身上不是有毛病,而是毛病太多;

2.你现任妻为什么会怪你喝酒?

或许你喝起酒来不要命;或者你喝酒太过频繁。

3.你为什么会觉得你现在和你老婆的关系犹如‘母亲对儿子的训斥’‘上司对下属的命令’?

因为你不自觉,因为你爱自由。

想告诉你的是:结婚了,肯定会承载一些约束来换取:你的脏衣服被你老婆给你洗;你回家后有热腾腾的饭菜;你生病时你老婆对你关心;你寂寞时有你老婆作陪。说白了,你现在的不舒服是因为你老婆在某些事情上限制了你的自由,想说的是:你遭遇的这些事情和女人的年龄没有关系,因为你前妻和你可是是同龄人,你们不一样把婚姻玩完?

给出的建议:多想想自己身上的臭毛病,并承认自己毛病多并逐步改正,否则,就算再多经历几段婚姻,你还是无法进步且会把离婚当家常便饭。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