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鸡年限量单品都太难看?来看看鸡年珠宝你给打几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专为鸡年推出的单品,似乎都受到了大量吐槽,那么来看看鸡年珠宝,以生肖鸡为主题设计的珠宝,你给打几分呢? 周生生Charme「可爱系列」足金吊坠 可爱的小鸡串珠,让你在新的一年展现可爱风格。串珠整

导语:专为鸡年推出的单品,似乎都受到了大量吐槽,那么来看看鸡年珠宝,以生肖鸡为主题设计的珠宝,你给打几分呢?

周生生Charme「可爱系列」足金吊坠

可爱的小鸡串珠,让你在新的一年展现可爱风格。串珠整体表面采用了喷沙工艺,鸡冠与喙则用上光身处理,令造型更显立体、逼真。

周生生Charme「可爱系列」足金吊坠KEER千叶全新生肖珠宝千叶从清晨鸣叫的雄鸡中找到灵感,并运用古老的珐琅工艺,打造出栩栩如生的雄鸡造型,生动可爱。

2017年千叶生肖珠宝

J.ESTINA 2017生肖鸡项链

2017,J.ESTINA推出三款萌萌的生肖鸡项链,共有三款,一款是刚刚破壳而出的小鸡,一款是昂首挺胸的公鸡造型,还有一款则是小巧可爱的鸡蛋造型。

J.ESTINA 2017生肖鸡项链

Shirley Zhang十二生肖系列- 鸡来自ARTORIZ

这两款鸡年生肖珠宝来自设计师品牌集合店ARTORIZ,在上海和三亚国际免税城内都有店,喜欢的小伙伴快去买吧!

Shirley Zhang十二生肖系列- 鸡来自ARTORIZ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