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真正变心的3大特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判断一个女人是否真的变心,其衡量的标准有很多种,但万变不离其宗。当一个人不再爱对方时,那种从骨子时弥漫出来的厌恶感与疏离感,令人绝望到忧伤。 女人真正变心的3大特征 很多时候,我们越想要紧紧抓

导语:判断一个女人是否真的变心,其衡量的标准有很多种,但万变不离其宗。当一个人不再爱对方时,那种从骨子时弥漫出来的厌恶感与疏离感,令人绝望到忧伤。

女人真正变心的3大特征

很多时候,我们越想要紧紧抓住的东西,往往流逝得越迅速。倒不是说感情有什么好稀罕的,但如果你面前真的拥有一份真感情,就理应好好珍惜和紧握。再多的怨言都抵不过实际的爱恋。全身心地投入到一场灿烂的感情里,哪怕这份灿烂转瞬即逝。具体说来,判断女人是不是真的变心,可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

1.不再对你们的特殊纪念日念念不忘,甚至连你的生日也会遗忘。

如果一个女人之前特别用心地铭记着你俩认识的日子,或是每当你生日的时候就会给你带来惊喜,这说明她之前是十分在意你的。其实不仅女人如此,男人也大都如此。当然,这多半是在婚前。是的,无论男人或女人,在追逐爱情的时候多半会显得十分积极主动。但是一旦步入婚姻,男人女人们就可能失去玩这个游戏的兴趣。这倒也无可厚非。毕竟,长期的浪漫与激情容易消耗掉一个人的精力。但是,偶尔的小浪漫与小激情是促进感情稳定和谐的养料。如果一个女人不再用心铭记你的生日或者你们的结婚纪念日等类似这样其他特殊的纪念日,这极有可能表示这个女人已经不再爱你,至少不再像从前那般深爱着你。

2.对你的一举一动不再上心,或表现冷淡。

当一个女人十分在意一个男人的时候,她一定会对这个男人的一举一动十分上心。比如,男人喜欢吃什么,男人不喜欢吃什么,或者男人的爱好是什么,等等。甚至是男人打来的一个电话或发来的一则短信都可以让女人激动兴奋好久。爱情的魔力也许就在于此,爱情可以让大女人变成小女孩。但如果当一个女人不再主动打电话给你或是对你发的短信不理睬,这种冷漠的态度注定会让男人受伤。这也可能说明你们之间的情感出现了裂缝。女人可能对你不再有感觉。这时,你们应该找个机会面对面坐下来好好沟通一下。

3.不再对你倾诉内心真实的想法,也不愿意倾听你的心声。

当女人对男人感到厌倦的时候,她不会容忍男人在自己眼前停留超过三秒钟。当女人对男人充满好感与爱意的时候,她会情不自禁地向男人唠叨个没完没了,恨不得把所有的知心话都倾诉给对方。反之,女人可能连多看男人一眼都觉得脏了自己的眼睛,更别奢望女人会把内心真实的想法告诉男人。如果女人对男人无感,那么她也绝对不会浪费时间倾听男人的心声。长期的冷漠,会造成感情的降温。所以,如果一个女人对你的对话感到厌倦,或表现出一脸不耐烦的表情时,这说明女人已经非常讨厌你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