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不懂大红色、豆沙色 芭比粉才是直男最爱唇色


来源:凤凰时尚

在《蓝色大海的传说》和《鬼怪》双双霸屏的时候,另一部小清新韩剧《举重妖精金福珠》忽然火了起来,里面清纯、甜美的剧情和画风让观众大呼好像谈一场恋爱,而女主的芭比粉唇色也被称为直男最爱的“斩男

在《蓝色大海的传说》和《鬼怪》双双霸屏的时候,另一部小清新韩剧《举重妖精金福珠》忽然火了起来,里面清纯、甜美的剧情和画风让观众大呼好像谈一场恋爱,而女主的芭比粉唇色也被称为直男最爱的“斩男色”。

李圣经

李圣经

这部浪漫的爱情喜剧讲述女主角金福珠与体育大学游泳天才郑俊亨的初恋故事,里面不少撒狗粮的镜头都让观众大呼好像谈恋爱,当然最吸引人的就是女主粉嫩嫩的嘟嘟唇了。

李圣经

虽然今年唇膏的流行色是豆沙色、吃土色、大红色,可直男们真的看不懂这些啊,最戳人心的还是粉嘟嘟的芭比粉色,无论素颜还是化妆都很百搭的颜色,最主要的是非常减龄是十足的“斩男色”。

产品推荐:

阿玛尼小胖丁染唇液

阿玛尼小胖丁染唇液340RMB

阿玛尼持色凝彩哑光染唇液颠覆演绎:色泽浓郁,轻盈无重,打造超越时尚的完美持久哑光唇妆。即刻上妆,散发令人难以忘怀的极致魅力。

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

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320RMB

YSL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富含6种美唇精粹滋润呵护,以水光般莹亮色彩亲吻双唇,引领全新莹亮少女唇风潮。从繁忙的工作日到休闲的周末,从白天的通勤到夜晚的派对, 每时每刻享受现在。

欧珀莱立体盈润唇膏

欧珀莱立体盈润唇膏2.7g/160RMB

本盈润唇膏拥有丝绒般柔滑质感,融合优秀的显色能力,逼真演绎柔雾般润泽立体娇唇。蕴含多种滋养成分,抚去干涩,赋予双唇持久的诱人妆效。

倩碧蜡笔小胖唇膏笔

倩碧蜡笔小胖唇膏笔 160RMB

全新倩碧蜡笔小胖唇膏笔-宝贝小胖,是我们的宝贝小胖变色龙,是一款会变色的淡色润唇膏,它的颜色会根据你唇部温度和PH值的变化而变化,就像变色龙一样!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