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颗重达342克拉的钻石 它的最终命运如何?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这是一颗重达342克拉的钻石,被称为“喀拉哈里女王”。它拥有无以伦比的美感和纯净度,这颗非凡宝石被切割成23颗钻石,其中五颗重量超过20克拉。 卡罗琳·舍

导语:这是一颗重达342克拉的钻石,被称为“喀拉哈里女王”。它拥有无以伦比的美感和纯净度,这颗非凡宝石被切割成23颗钻石,其中五颗重量超过20克拉。

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 

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在提及第一次见到这颗她后来命名为“喀拉哈里女王”(Queen of Kalahari)的钻石时,坦承道:“我立即意识到正面对一颗稀世宝石。它拥有无以伦比的美感和纯净度。”这颗非凡宝石在博茨瓦纳的卡洛威(Karowe)矿场被发掘。这颗钻石来源于金伯利火山岩的炙热高温和地球深处的漫长炼化,象征着永恒长存,以及人类和自然之间的久远渊源。

这颗晶粹无瑕、色泽完美的钻石重342克拉,可谓极其难能可贵。“喀拉哈里女王”(Queen of Kalahari)颜色为最高色级D级,净度为F级(Flawless,无瑕)。

“喀拉哈里花园”(The Garden of Kalahari)

这颗宝石经历一场奇幻旅程,由日内瓦品牌Chopard萧邦所完成,经由品牌精湛的艺术工艺,这颗重342克拉的钻石化作23颗非凡钻石,组成“喀拉哈里花园”(The Garden of Kalahari),23颗钻石中的5颗重量超过20克拉,且呈现各种主要切工形状:枕形、圆形明亮式、心形、祖母绿形及梨形。

十个世界级别的大钻石

 

1. 粉红之星

这颗取名“粉红之星”(The Pink Star)的椭圆形粉红钻重达59.60克拉,是美国宝石学院(GIA)历来评定过最大颗内部无瑕的鲜彩粉红钻,不论颜色和净度都被评为最高级。

粉红之星

2.格拉夫枕形浓彩黄钻

是Graff在莱索托莱森矿场发掘出重299克拉的彩钻原石,经过Graff的高级宝石专家评估之后,最终造就出这颗重达132.55克拉浓彩黄钻。

格拉夫枕形浓彩黄钻

3.温斯顿传奇之钻

这颗重达101克拉,水滴型成色D净度完美无瑕钻石,被命名为“温斯顿传奇之钻”(The Winston Legacy).这颗钻石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在佳士得日内瓦瑰丽珠宝拍卖会以2,700万美元高价购得的,也是迄今为止公开拍卖的钻石中最完美的一颗钻石。

温斯顿传奇之钻

4.全球最大的梨形橙色钻石

这颗重达14.82克拉的稀有橙色钻石近日在佳士得(Christie’s)的日内瓦拍卖会中以破纪录3,554万美元成交.这颗深橙色梨形钻石是在南非发现,美国宝石学院(GIA)将它认证为最浓艳鲜活的艳彩(fancy vivid)等级,是彩色钻石中的最高级别。

全球最大的梨形橙色钻石

5.世界最大圆形鲜彩蓝钻

“The Premier Blue”——7.59克拉圆形内部无瑕(IF)鲜彩(Fancy Vivid)蓝钻,是美国宝石学院(GIA)评定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圆形鲜彩蓝钻。

世界最大圆形鲜彩蓝钻

6.约瑟夫大公钻石

这枚曾被誉为史上最完美钻石之一的76.02克拉的D色钻石取名“约瑟夫大公钻石(Archduke Joseph Diamond)”,曾经创下过无色钻石每克拉拍卖价格的最高记录。

约瑟夫大公钻石

7.世界上最大的钻石:(非洲之星)

1905年在南非Premier矿场中发现了世界上最大的钻石原石非洲之星(The Cullinan), 重量高达3106克拉.后来非洲之星原石被切割成许多部份,其中最大的一颗就是Cullinan I。

非洲之星

8.千年星钻石

千年星钻石(Millennium Star Diamond)戴比尔斯千年星珠宝藏品(De Beers’Millennium Jewels)的中心于1990年开采于扎伊尔(Zaire),钻坯形态重777克拉,成为迄今所发现的第六大宝石级钻坯。

千年星钻石

9.金色陛下钻石

1986年,戴比尔斯(De Beers)在其位于南非的普雷米尔矿山(Premier Mine)发现了金色陛下钻石(Golden Jubilee Diamond),这是迄今为止发掘出来的第八大宝石级钻石.它的毛坯形态呈彩黄褐色(Fancy Yellow Brown),重755.50克拉。钻石的切割过程共花费了两年时间,切割后的宝石重量为545.85克拉,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小切面钻石。

金色陛下钻石

10.世界上最大梨形黄钻:(日落之钻)

Sun Drop Diamond重110克拉,几乎跟女人的大拇指一样大,是世界上已知最大的梨形鲜彩黄钻,又被形象地称为“日落之钻”。

日落之钻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