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7岁患脑癌女子挑战自我 7天跑7大洲7场马拉松


来源:中国台湾网

本届比赛半程奖金分配名额扩大至前30名选手,奖金及奖品总额高达25万元,男女半程冠军各2万元人民币,破赛会纪录额外增加1万元。耐克表示,早在2014年夏季就启动了研究突破马拉松2小时大关的项目,不过一年多前才开始研究具体的马拉松运动鞋解决方案。

美媒:为破马拉松2小时大关阿迪耐克竞争研制新鞋

参考消息网12月20日报道美媒称,对运动鞋生产商来说,生产出世界上第一款冲破马拉松2小时大关的运动鞋正在成为终极军备竞赛。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2月19日报道,耐克公司本周表示,将在春季尝试打破马拉松2小时大关。而据知情人士透露,耐克的主要竞争对手阿迪达斯也在进行类似尝试。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阿迪达斯的项目已经研发了至少两年时间,已研究出一款跑步鞋样鞋。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阿迪达斯项目旨在帮助当前代言阿迪达斯的运动员在马拉松比赛中突破2小时关口。阿迪达斯是当前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肯尼亚名将Dennis Kimetto的赞助商。2014年,Kimetto在柏林马拉松比赛中创出2小时2分57秒的世界纪录。目前尚不清楚阿迪达斯距离打破2小时的目标还差多少。

阿迪达斯不予置评。耐克表示,早在2014年夏季就启动了研究突破马拉松2小时大关的项目,不过一年多前才开始研究具体的马拉松运动鞋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