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天越来越冷 晨间护肤真心太痛苦


来源:凤凰时尚

终于挨到四九的尾声了,北京最近真的越来越冷~爱美姐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回我的大南方过春节啦!最近早上冷得连脸都不想洗,还暗自告诉自己,不洗脸皮肤更好~要说这么冷的天气还有啥娱乐项目,滑雪一定首当其冲啦!马

网友真人答疑

@邵召:我是一枚学生,但学校管得很严,每天早上6点半就要跑操,因为想多睡一会,已经有半年没有好好在早上护肤了。现在冬天,皮肤还出现了干裂现象,我生活在南京,冬天很冷的,请问要怎么:办?教你个小诀窍,早晨护肤可以选用透明质酸的化妆水,后续再搭配面霜混合精华油一起使用。这样一来不仅可以快速修复你乾裂的肌肤,还可以让你在冬天维持一整天的好肤质。更重要的是对于没时间保养的人,想多睡觉的同学这种做法3分钟内解决你的保养问题,一点也不佔时间。最后,记得一定要擦上防晒喔。

@本本熊:我一般早上会用半个小时来护肤,冬天因为比较冷,就缩短了10分钟。我是油性肌,不爱面霜,但同事说冬天就要用面霜,想问下老师有没有替代的方法?不爱用面霜,那就让保湿精华液跟清爽乳液来取代面霜吧。因为你本身就是油性肌肤,所以不需要再添加更多的油脂在你的皮肤上。不过要做好保湿,甚至达到肌肤油水平衡的完美状态,建议你选择一个含有透明质酸(玻尿酸)的保湿精华,增加你肌肤的保水力。再搭配清爽乳液跟你健康的皮脂膜。你会发现肌肤不仅保湿,也不再容易过度出油萝。

@西贝一一:早上喜欢用洁面皂洗脸,夏天觉得还行,但冬天皮肤会有些干涩,有没有比较好的冬季早上用的洁面?冬季早晨的洁面首选温和清洁,像是肌肤之钥的洁面奶、肌研的舒缓淨肤温和洁面乳、丝塔芙的洁面乳,雅漾舒缓特护洁面乳都是不错选择。

@优思:早上总觉得化妆的时候,底妆不服帖,想问下老师是不是因为保养工作没做好。我就是洗脸后擦一个面霜,再涂BB霜,这个流程对吗?妆不服贴有两个原因,一个是肌肤太乾,另一个是肌肤太油。如果你的肌肤没有其他的问题(例如暗沉、起皮、粗糙等问题),目前肤况也是不错的,那我想你的原因有可能是擦了面霜之后,过于心急就直接上了BB霜,导致肌肤油脂过多让底妆不易服贴。下次你可以试试,上了面霜之后过个3分钟,让面霜逐渐被肌肤吸收后再接着再上底妆(期间也可以做个脸部小按摩,让面霜吸收速度更快一些),基本上妆感就会自然许多。

Olay 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RMB320/13ml)

提升主要眼部皮肤通路活性水平,提高眼部肌肤在5大年轻肌肤信号

Olay 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RMB320/13ml)

Whoo后天气丹花献洁肤露

后的高端天气丹花献系列洁肤露,呈透明啫哩质地,融水后可打出细腻的泡沫。

Whoo后天气丹花献洁肤露

彼得罗夫玫瑰舒润瞬采洁面啫喱Hello Kitty限量版

一款针对都市暗沉肌肤的洁面,融合9重天然玫瑰凝粹,有效清除微尘附着,修护肌肤皮脂膜,改善疲倦黯哑及干燥粗糙。

彼得罗夫玫瑰舒润瞬采洁面啫喱Hello Kitty限量版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