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显瘦靠珠宝 这一款圆脸的女星都爱


来源:凤凰时尚

女星上镜永远都追求最美最瘦,有这么一款珠宝,圆脸的女星都爱,林心如、杨紫和林依晨都是它的“粉丝”,特别的弧形设计,不仅美还显瘦。 明星佩戴宝格丽Divas’

女星上镜永远都追求最美最瘦,有这么一款珠宝,圆脸的女星都爱,林心如、杨紫和林依晨都是它的“粉丝”,特别的弧形设计,不仅美还显瘦。

明星佩戴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珠宝

这就是Divas’ Dream系列珠宝,Divas’ Dream系列是宝格丽的经典系列,标志性的弧形图案非常易于辨认。

宝格丽Divas’ Dream高级珠宝系列

宝格丽Divas’ Dream珠宝系列灵感源于罗马古迹,经典扇形完美阐释了建造于公元216年的卡拉卡拉浴场中知名的弧形图案及装饰风格,其象征着罗马式的精致,感性魅力让人联想到意大利女性的曼妙轮廓与天然风姿。

罗马古迹卡拉卡拉浴场中的弧形图案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