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雯简直就是行走的种草机 戴的珠宝都想让人get同款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1月24日下午,Chanel 2017春夏系列高级定制大秀在巴黎大皇宫举行,与品牌合作亲密的大表姐刘雯也来到了现场,还是那么美!刘雯这次不仅穿得好,戴的珠宝也是相当的抢镜,金色的狮子头耳环来自

北京时间1月24日下午,Chanel 2017春夏系列高级定制大秀在巴黎大皇宫举行,与品牌合作亲密的大表姐刘雯也来到了现场,还是那么美!刘雯这次不仅穿得好,戴的珠宝也是相当的抢镜,金色的狮子头耳环来自“Lion Pépite”系列耳环,非常的特别又好看~

图片

图片

刘雯佩戴chanel珠宝

除了样式特别的耳环,手上的COCO CRUS戒指和CHANEL BOY·FRIEND腕表,也是让人看了想要get同款。

图片

刘雯

大表姐和Chanel合作多年,佩戴过的珠宝腕表不在少数,特别是COCO CRUS戒指,就算是私下的街拍照,也经常看到她戴,明明是很简单的款式,但是上手很有质感!你被她种草过哪一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