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假期余额清零 拿什么拯救节后倦怠脸?


来源:凤凰时尚

春节假期余额已经清零是时候好好开始新一年的工作啦,经过一个假期的大吃大喝和不正常的作息想必肌肤一定出现了各种大小状况,怎样来拯救假期过后的倦怠脸? 拿什么拯救假期后的倦怠脸 问题1:面色倦怠、暗黄

春节假期余额已经清零是时候好好开始新一年的工作啦,经过一个假期的大吃大喝和不正常的作息想必肌肤一定出现了各种大小状况,怎样来拯救假期过后的倦怠脸?

拿什么拯救假期后的倦怠脸

问题1:面色倦怠、暗黄

熬夜作息不规律是导致肤色暗黄的主要原因,春节期间聚会、看春晚、K歌免不了要熬夜,再加上不按时清洁、带妆时间过长和卸妆不彻底,就让面色更加雪上加霜啦。

去角质

解决方法:调整作息+去角质

如果假期有理由熬夜那么假期结束就要好好的调整作息时间了,晚上的10点到凌晨2点是肌肤的自我修复和排毒时间,只有在这个时间之内入睡才能达到我们平时说的“美容觉”,另外一个对策就是去角质,使用温和不刺激的去角质产品每周1-2次的清洁皮肤,让皮肤回归原本的光泽感。

雪花秀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

雪花秀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60ml/600RMB

滋盈凝萃复合体™帮助调和肌肤五大平衡,令肌肤焕发润致焕活的盈润光采,帮助提升肌肤活力、修护力、滋养力、通透力、弹力,滋盈肌肤,焕现健康盈润美肌。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