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皓宸谈舍不得先生 心疼留守儿童课堂泪崩


来源:凤凰时尚

张皓宸谈舍不得先生心疼留守儿童课堂泪崩作为首位担任综艺节目固定嘉宾的年轻作家,张皓宸加盟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2》的消息自公开以来就热议不断。据悉,该档节目的嘉宾需深入云南省偏远小学担任支教老师,并照顾

张皓宸谈舍不得先生心疼留守儿童课堂泪崩

作为首位担任综艺节目固定嘉宾的年轻作家,张皓宸加盟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2》的消息自公开以来就热议不断。据悉,该档节目的嘉宾需深入云南省偏远小学担任支教老师,并照顾孩子们的饮食起居,关注了解孩子们内心真正的需求。对此,身为90后的张皓宸能否担此重任,也成为了观众心中大大的问号。而这个疑问也在2月4日晚节目首播后便有了清晰的答案,节目中张皓宸不仅为初次见面的孩子贴心准备了小礼物,其天马行空不时冒出的创意点子也极具童心,成功打开孩子们的心门。

暖男作家张皓宸爷爷扮相魅力不减

小张爷爷萌气不减

张皓宸创意教学关爱留守儿童

张皓宸走心教学变装爷爷“潜入”课堂

一堂美术课上,张皓宸突发奇想以“老爷爷”扮相潜入课堂,谁知早已与学生们打成一片的他未能逃过孩子们的“火眼金睛”,瞬间就被识破。张皓宸以“舍不得爷爷”的故事为情感带入,在创意孵化中将故事和课程融为一体,使得孩子们自然而然的便投入到绘画状态中。作画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讲述了自己与“画中爷爷”的故事,不少孩子还未开口就已哽咽。问及原因,多数孩子的父母都为了生计远离家乡,一同生活的爷爷大多身体不好亦或有已故的,入骨的思念与伤感令孩子们纷纷泪流满面。张皓宸听罢感触颇多几度泪崩,对孩子们的心疼之情溢于言表。

爷爷扮相张皓宸依然是孩子王

张皓宸“老不过三秒” 爷爷扮相瞬间遭识破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