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皓宸谈舍不得先生 心疼留守儿童课堂泪崩


来源:凤凰时尚

张皓宸谈舍不得先生心疼留守儿童课堂泪崩作为首位担任综艺节目固定嘉宾的年轻作家,张皓宸加盟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2》的消息自公开以来就热议不断。据悉,该档节目的嘉宾需深入云南省偏远小学担任支教老师,并照顾

“暖男作家”张皓宸首次为师又为父满满温情暖留童心

留守儿童与父母聚少离多,伴其长大的几乎都是爷爷奶奶一代的长辈,“隔代抚养”下的留守儿童对爷爷奶奶的感情甚至要远深与父母,年迈的老一辈并不能长久的陪伴孩子一起长大,缺少父母陪伴的孩子们,心灵也在留守。张皓宸为师又为父,全心陪伴在孩子们的身边,以其特有的暖心之举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爸爸”的陪伴。此次,张皓宸以《闪亮的爸爸2》为平台,用实际行动向更多观众传递出“爱与陪伴”才是教育的本质所在。相信在多重身份的挑战之下,“小张爸爸”也将不断升级,继续同我们一起暖心前行。

张皓宸扮爷爷为孩子发饭

张皓宸扮装爷爷展示创意教学

张皓宸舍弃天然美颜变爷爷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