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王大仁的啤酒精酿工坊里 赴一场纽约时髦派对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Alexander Wang 2017秋冬大秀在纽约如期上演,作为秋冬纽约时装周上最期待的一场大秀,大仁哥从秀场选址、布置以及服装设计上继续另辟蹊径,而对服装的细节追求和对服装

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Alexander Wang 2017秋冬大秀在纽约如期上演,作为秋冬纽约时装周上最期待的一场大秀,大仁哥从秀场选址、布置以及服装设计上继续另辟蹊径,而对服装的细节追求和对服装边沿的处理工艺则继续成为Alexander Wang 2017秋冬大秀上的保留项目。

大秀结束后,王大仁还是以招牌的全黑Look搭配球鞋的造型小跑秀场一周谢幕~

Alexander Wang此次的大秀并没有派发纸质的邀请函,所有嘉宾都没有座位,集体站着观秀。而与以往不同的是,每次纽约时装周标志性的大仁哥After Party环节这次也取消了,邀请函上也明确表示No After Party。

而Alexander Wang在此前已经在官方Ins也同时预告了这次大秀的部分细节,No After Party也同样被运用在服装细节上。

2017秋冬大秀的新款手袋也被提前曝光,采用了经典的水桶包造型搭配Alexander Wang品牌本身对边沿的金属链条处理元素,让新款手袋更具质感~

此次大秀被安排在距离纽约市中心非常偏远的地方举行,而大仁哥选择一间废弃的剧院来衬托本次大秀上服装的设计风格。

随处可见的涂鸦、残破的墙壁、落漆的天花板、老旧的阶梯等等都展示出纽约的颓废和不羁感,同时凸显出Alexander Wang对奢华生活的不屑和对自身偏执的傲然冷漠之感。

而秀场外废弃的残景和人群熙攘的秀场内形成了鲜明的碰撞,大仁哥把这座废弃的剧院打造成了一个具有历史底蕴的啤酒精酿工坊,到场观秀的宾客共赴一场无限畅饮的夜店派对。

Bella Hadid以及Kendall Jenner两位作用众多ins粉丝的超模也来为大仁哥2017秋冬大秀站台。

Alexander Wang 2017秋冬大秀继续沿袭了王大仁对黑色、金属、线条等元素的偏执热爱。在极具个性的纽约街头风中黑色蕾丝、丝绸材质的睡衣、豹纹等又凸显出独特的女性魅力。

服装细节上,王大仁则继续发挥品牌对边沿的独特设计、包括夹克、连身长裙以及短靴边沿都采用了金属嵌边的首发让服装以及单品更具立体感。

格纹元素又极具怀旧情结、配合现代感的金属流苏碰撞出独特的纽约街头文化。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