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人节要是有大仁哥的“表”白该多好!


来源:凤凰时尚

日前,陈柏霖在日内瓦拍摄一组情人节大片,以轻松不做作的毛衣造型再一次演绎完美情人。他选择了IWC万国表葡萄牙自动腕表配于腕间,不抢眼却不容忽视,简约、和谐、优雅得无以复加。红金表壳搭载深棕色鳄鱼皮表带

日前,陈柏霖在日内瓦拍摄一组情人节大片,以轻松不做作的毛衣造型再一次演绎完美情人。他选择了IWC万国表葡萄牙自动腕表配于腕间,不抢眼却不容忽视,简约、和谐、优雅得无以复加。红金表壳搭载深棕色鳄鱼皮表带,温暖的色彩搭配打破冬日沉寂;贴合的表耳设计,给手腕多点呵护;明朗对称的表盘,亦是爱的平衡之道。寒流尚未全然消退的2月情人节,少一点束缚,多一点自在。 

陈柏霖

葡萄牙自动腕表(型号:IW500701)18k红金表壳直径42.3毫米,镀银表盘搭配深棕色鳄鱼皮表带,18K红金折叠表扣。机械机芯,具备动力储存显示,日期显示。摆陀饰以18K金质徽章。防水达3巴。

陈柏霖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