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Z ZEGNA Techmerino:打造都市摩登旅人的终极体验


来源:凤凰时尚

Z ZEGNA 2017春夏系列专为钟情环球旅行的都市旅人量身打造。标志性Techmerino(高科技美利奴羊毛)系列兼顾精致剪裁与高性能运动性,适应当代男士24:07的全天候生活理念,为当代冒险家提

Z ZEGNA 2017春夏系列专为钟情环球旅行的都市旅人量身打造。标志性Techmerino(高科技美利奴羊毛)系列兼顾精致剪裁与高性能运动性,适应当代男士24:07的全天候生活理念,为当代冒险家提供多功能装束带来的无限创变。

无论身处何地,Z ZEGNA Techmerino系列致力于满足都市探索者的需求,为摩登旅人打造独一无二的旅“型”新体验。

三月份,川西,四姑娘山

Techmerino体验一:隔绝冷热

四姑娘山位于四川西部,相传为四位美丽善良的姑娘,为了保护她们心爱的大熊猫,同凶猛的妖魔展开斗争,最后化作成四座挺拔秀美的山峰,即四姑娘山。在三月份,终年被冰雪覆盖的四姑娘山犹如头披白纱的少女,银光照人。对于身处都市的摩登旅人来说,一场颇具浪漫情怀的徒步之旅一触即发。

Z ZEGNA标志性Techmerino(高科技美利奴羊毛)面料具有隔绝冷热的出色性能,可适应环境温度,适合雨雪大风天气穿着。即使是在“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四姑娘山,穿着者也能时刻保持优雅。

Z ZEGNA 2017春夏系列白色压胶防水夹克/黄色衬衫领Techmerino夹克/ Techmerino长裤

四月初,上海浦东机场至冰岛雷克雅未克国际机场

Techmerino体验二:动态舒适

雷克雅未克(Rekjavik)是冰岛首都,也是全世界最北的首都。四月初的清明小长假是摩登旅人探索冰岛的绝佳时间,告别了十一月至三月长夜漫漫的冬季,太阳每天从清晨6点45升起,晚上8点20落下,四月中旬前更能欣赏到最后的极光盛宴。

对于喜欢穿着正装搭乘飞机的旅行者来说,十几个小时的飞行航程并不轻松。富有弹性的

Techmerino面料非常适合希望轻装旅行的都市型男,100%的天然纤维能够动态调节温度,特殊的技术处理则令服装在任何情况下保持贴身舒适,为旅行中的都市型男提供格调备至的舒适与便利——即使是空中飞人,也能时刻彰显非凡气质。

Z ZEGNA 2017春夏系列Techmerino两粒扣夹克/Techmerino休闲西裤

一年四季,单车王国丹麦,哥本哈根

Techmerino体验三:快干性

在哥本哈根,自行车的数量是汽车的五倍,67万市民,却拥有100万辆自行车。每个丹麦人都骑车,不管是王储、律师、白领还是学生。即使是地铁和轻轨火车,也有专门的空间停放车辆。丹麦政府在2009年更提出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目标是到2025年使哥本哈根成为世界上第一个零碳排放城市。

对于任何热爱骑单车的都市探险家来说,外套的透气性至关重要。在四季降雨分配均匀的丹麦,Techmerino可让肌肤呼吸,保持身体舒适并调节体温。出色的吸湿性非常适合无法避免湿身但又想保持干燥的人士。

Z ZEGNA 2017春夏系列Techmerino系列运动外套

每一天,任何地方

Techmerino体验四:舒适透气

球鞋在诞生之初是用来保护或帮助人在运动时的一种工具,随着全球运动文化、跑步热潮的大规模兴起,球鞋也开始逐渐进化为打造全能衣橱的重要元素。

对于现代潮流男士而言,工作、健身和社交几乎是每日的必修课题。为呼应当今男士活力充盈的生活方式,ZZEGNA推出风格简约的Techmerino Racer 2.0,同时也传达一种从头到脚革命性的混合态度:24:07全天候着装。

色彩丰富的Techmerino Racer 2.0兼顾时尚性与功能性,可搭配任何正装或休闲着装。美利奴羊毛衬里提供绝佳的透气恒温性,双重超轻材质橡胶鞋底则恰如其分地支撑双脚,为整体造型画上完整句号。

Z ZEGNA 2017春夏系列Techmerino Racer 2.0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