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九帝君晒情人节信物 YSL反转巴黎女士香水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月14日,迪丽热巴和高伟光这对荧幕CP作为最近最受网友追捧的“四海八荒第一小可爱”和“天地共主冷脸帝君“,在微博上甜蜜互动,连定情信物&ldqu

导语:2月14日,迪丽热巴和高伟光这对荧幕CP作为最近最受网友追捧的“四海八荒第一小可爱”和“天地共主冷脸帝君“,在微博上甜蜜互动,连定情信物“失魂果”都选好了。

高伟光

迪丽热巴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她本是东荒女君、青丘帝姬白凤九,却为了报恩甘心在他身边做一只一心倾慕帝君的小狐狸。而他,是运中本没红鸾星动,却愿意为了她去凡间圆她一个相守的心愿,尝尝那人生六苦的东华帝君。

而就在2月13日和14日,凤九和帝君的扮演者@Dear-迪丽热巴与@深情的高伟光,竟在微博甜蜜发糖情人节。 

迪丽热巴2月13日的微博:小狐狸凤九拿着一颗独特的“失(斩)魂(男)果(香)”,想要吸引号称“没有七情六欲石头做的神仙”帝君,就不信帝君这棵万年铁树开不了花。

高伟光微博

迪丽热巴微博

高伟光2月14日以帝君身份回应了起来,把小狐狸赶回青丘后,又觉得没了她的香味,太晨宫里些许冷清,倒是打算看看这“失魂果”的厉害。帝君啊帝君,纵使你驰骋四海八荒,估计也要拜倒在这“失(斩)魂(男)果(香)”的香气之下了吧。

网友们在这#5201314勇敢表白# 表白日当天也是炸开了锅,直呼过瘾,纷纷表示:YSL这瓶香水我买了,凤九帝君你们快点在一起!这瓶“失魂果“其实就是号称”斩男香“的YSL MON PARIS反转巴黎香水。

YSL反转巴黎女士香水

以浪漫之都巴黎为灵感,源于恋爱浪漫之都巴黎。让你感受最为疯狂,炙热的爱。大胆运用神秘明亮的曼陀罗与深沉强烈的广藿香打造出这第一支白花西普调的曼妙香水,就像巴黎这座城市所自带的,撩动爱情的本能,一旦触碰,就会激发起无法克制的情感欲望,让你彻底眩晕沉迷。

前调:佛手柑,如同爱情来临的兴奋

中调:曼陀罗,带来一阵明亮的眩晕感

尾调:广藿香,深邃而强烈,彻底沉迷其中

正如爱情颠覆一切,YSL反转巴黎香水也同样如此。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