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是否真心就看这3点


来源:凤凰时尚

早年外国专家发现,虽然说女人心海底针,但是想判断一个女人是否真心爱你,还是有迹可循的!一般来说,主要看这三点就够了。

导语:虽然说女人心海底针,但是想判断一个女人是否真心爱你,还是有迹可循的!一般来说,主要看这三点就够了。

有读者给我留言,他和女朋友在一起半年多了,女朋友不喜欢说话。每次在一起都要他想话题。

他如果不说话她就在那呆着。每次出去都是他安排。她从没主动叫他出去过。

他其实也是比较闷骚的不怎么会聊天的那种。他们是异地恋。他感觉她不在乎他。

有一次聊天的时候她说对他没感觉,只是初中的时候喜欢过。当时他好想对她说,既然你不喜欢我,那么和我在一起干嘛?但是他忍住了,怕说了就会分手。

他觉得这段感情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不知道该怎么办。他想过分手又有点舍不得。毕竟,她也给过他一些开心的日子。他问我,该怎么办才好。

这位读者和他女友最大的问题在于异地恋。异地恋真的很辛苦。两个人如果长期不在一起,那么很容易产生思想隔阂,相互猜忌和怀疑,导致彼此的信任感缺失。

感情最重要的是要有共同语言,要能聊到一块儿去。异地恋最大的障碍就是距离。远距离的恋爱,会让原本相爱的两个人彼此折磨。

当女生需要男生照顾的时候,男生不能陪在自己身边。爱情说穿了,就是彼此陪伴。很显然,异地恋给不了彼此这种陪伴与安全感。

我想对这位读者说,如果你觉得女友不够在乎你,那么你不妨先从自身查找原因。你是不是平日里冷落或无意中疏远了女友,造成她对你灰心和绝望。

如果你不想和她分手,那么你的当务之急就是克服异地恋带来的距离上的疏远,多给她一些陪伴,彼此之间要多一些沟通和交流。

一般来说,女人是不是真的爱你,主要看这三点:

一、看她是不是喜欢主动找你聊天。

如果一个女人愿意主动找你聊天说话,说明她是在乎你的。反之,说明她不是真的爱你。

二、看她是不是对你的家人很好。

如果一个女人不仅仅爱你,还爱屋及乌,对你的家人也一视同仁,格外关照,那么说明她是真的爱你。只有真正爱你的女人,才会对你的家人也很好。

三、看她是不是对你格外温柔体贴。

如果一个女人对你格外温柔体贴,那么说明她是真的爱你。女人的温柔与体贴只会给她最爱的人。如果你有幸遇到一个对你格外温柔体贴的女人,请你务必珍惜。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