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3种男人最让女人上瘾


来源:凤凰时尚

爱会让人上瘾。每个人都渴望爱与。其实,感情的世界里一直都存在着不灭的爱。一般来说,这三种男人会让女人爱上瘾。

导语:爱会让人上瘾。每个人都渴望爱与。其实,感情的世界里一直都存在着不灭的爱。一般来说,这三种男人会让女人爱上瘾。

我们要学会勇敢去爱,而不是孤立爱。我们因为有了爱,所以才变得更加可爱。

时间一直往前走,不到最后一刻,我们不会知道陪在我们身边的人会是谁。世界潦草,唯有爱是不灭的灯火。我们要拥抱爱,相信爱。

一般来说,这三种男人会让女人爱上瘾。

1.有担当的男人

真正有担当的男人,不会在女人最需要他的时候退缩。我们总会渴望生命里拥有很多美好的东西,比如爱与陪伴。

其实,男人给女人最好的礼物莫过于一个温暖宽厚的胸膛。你有很多的爱,所以你会变得更加富有深情。

世界如此辽阔,你总会找到一片属于你自己的天地,自在翱翔。有担当的男人是山,是海,可以给女人无限的温柔与关爱。

2.有追求的男人

男人活在世上要有追求。有的男人可能只是贪图眼前的苟且,却忘记了追求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这样的男人,可能也有女人喜欢,但不会让女人爱上瘾。

女人可能需要的是男人更加坚定和坚毅的目光。

当她觉得男人可以创造出更多的财富,她会从内心深处崇拜男人。这种财富不仅仅是金钱的累积,更多的是精神财富的创造。

我们拥有爱,所以不会贫穷。我们有追求,所以对生活的热爱永无止尽。

3.有魅力的男人

什么叫有魅力的男人呢?我想每个人的见解都不同。在我看来,一个有魅力的男人,必然是身上充满了闪光点。他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比如,他会拉小提琴,他很幽默,他特别善解人意,等等。这些都是一种魅力。

男人的魅力体现在很多方面。这需要女人用心去挖掘和发现。男人的魅力源于内心的自信。有自信的男人更有魅力。

当然,过度的自信就是自负。太过自负的男人,必然会走向大男子主义。这样的男人可不招女人喜欢。

所以,男人要懂得把握好分寸和尺度,充分彰显男人的独特魅力,从而牢牢锁住女人的芳心。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