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涛背的这只包已经火了80年 格蕾丝王妃贝嫂都粉它!


来源:凤凰时尚

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低调的意大利奢华皮具品牌Valextra的Superbag手袋。

图片

Valextra 2017春夏限量Superbag系列手袋

1937年,设计大师Giovanni Fontana于米兰创立奢华皮具品牌Valextra,旨在满足人们搭乘飞机出行的时代需求。凭借出众外观和极具功能性的设计,Valextra逐渐成为欧洲名流圈内人皆知的“秘密”和好品味的象征,被称为“意大利爱马仕”。虽然没有任何耀眼张扬的Logo,依然凭借非凡动人的色彩搭配脱颖而出,令人一望即识。摩纳哥王妃Grace Kelly就是Valextra的大粉丝;而贝嫂也深爱Valextra,并且把这份爱延续到了自己品牌上~Victoria Beckham 2011春夏秀场上的包包就被评论为“一半Hermès,一半Valextra”。

图片

Grace Kelly

图片

贝嫂

贝嫂建筑设计是Valextra的品牌DNA,经典系列都是以知名建筑为灵感设计的,而Valextra最经典畅销的包包就是Iside系列,采用金字塔造型包身,2017春夏,在经典Iside系列基础上,品牌推出了限量的Superbag系列(包身造型和Iside一样,但是在材质和颜色上不同) ,今天我们要实测的这只就是今年的限量款啦!

图片

经典Iside手袋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这款包虽然非常低调,不像其他爆款包包随处可见,但是识货的女明星们已经悄悄背上它出街了,潮人街拍中更是少不了它!

图片

刘涛

图片

周冬雨

图片

郑秀妍

图片

Taylor Swift

图片

时尚博主Susie Bubble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