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7枚祖母绿戒指 戴出来你才知道它们有多美


来源:凤凰时尚

彩色宝石的珠宝很美,但是你会发现平日里很少看到人佩戴,其实买珠宝不一定要紧盯着白钻,彩色宝石的选择会更多,比如祖母绿,颜色迷人,有着独特的魅力。下面17位女孩在Instagram上晒出了自己的祖母绿戒

彩色宝石的珠宝很美,但是你会发现平日里很少看到人佩戴,其实买珠宝不一定要紧盯着白钻,彩色宝石的选择会更多,比如祖母绿,颜色迷人,有着独特的魅力。下面17位女孩在Instagram上晒出了自己的祖母绿戒指,看过后你会发现,原来祖母绿戒指这么美丽。

Instagram网友晒祖母绿戒指

祖母绿是一种充满神秘色彩的宝石,在西方,许多美丽的传说都与它有关。在市场上,祖母绿的产地愈加多元化,款式也非常丰富。其实佩戴宝石不必专注于克拉数与产地,自己喜欢的就好,买到的宝石也不要只是收藏,戴出来才能时刻欣赏到它的美。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