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隔半年王宝强再谈离婚,你怎么看?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王宝强在接受南方人物周刊的采访时再度谈起了离婚,这件半年前轰动网络的娱乐事件,如今却被网友质疑过度消费。

导语:近日,王宝强在接受南方人物周刊的采访时再度谈起了离婚,这件半年前轰动网络的娱乐事件,如今却被网友质疑过度消费。

王宝强在个人主页晒出自拍

王宝强:别把老实人逼急了

距离那个发表离婚生命的凌晨已经过去了半年,这件曾经轰动整个网络甚至登上国外媒体的离婚,也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而在近期,王宝强接受南方人物周刊的采访时,时隔半年他再次谈起离婚。王宝强表示,实际的事情比想象中更可怕:“别把老实人逼到极限,也是没办法了,我必须这样,用这样的方式去处理。”

王宝强在早期的采访中,曾多次表达自己是一个恋家的人。工作有高潮也有低谷,但是家才是永远的港湾。如今王宝强试水电影导演,春节上映的作品褒贬不一。将全部精力投入到繁重的工作中,他却失去了那个曾经的港湾:“我现在没家了是吧。(笑)我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情,2016年我就在拍这戏,然后承受了这么多的压力、打击,我觉得自己九死一生似的,后来又一点一点活过来了。这个过程太困难,我不愿详细去描述这个痛苦的过程,也不想让大家知道这个痛苦,我希望大家看到的还是原来的宝宝。”

网友从揭竿而起到质疑炒作

面对半年前掀起的轩然大波和后续一再被跟踪报道的王宝强离婚事件,网友一直力挺宝强。不停有网友在网上发帖声讨马蓉和宋哲的出轨行为,后来王马二人离婚正式走法律程序,曾有大批网友到法院现场声援。在这样一边倒的支持之下, 王宝强的每个动作和言论都备受关注。然而这一次,网友们的支持似乎有些动摇。

在这次采访之后,有的网友对王宝强再次提起离婚之事,有的网友质疑其过度消费:“如果宝强真的很爱孩子,就不会将离婚公布大众,就不会过度消费离婚。”但也有网友为他鸣不平:“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若不是伤心过度人家何必用绿帽子来炒作消费,完全可以用新恋情来炒作。”而且南方人物周刊的深度采访也主要是谈王宝强的作品以及转型,离婚只是其中非常小的一个点。那么,你是怎么看的呢?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