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三生三世》更值得看的是杨幂口红色号


来源:凤凰时尚

四海八荒的美粉们有没有和爱美姐一样陷入了《三生三世》的大坑?本以为我已经过了追言情玄幻剧的年纪,但奈何大幂幂的人设太霸气加上赵又廷的演技在线,所以我最后还是变成了追剧粉! 杨幂口红大推荐 杨幂饰演的

四海八荒的美粉们有没有和爱美姐一样陷入了《三生三世》的大坑?本以为我已经过了追言情玄幻剧的年纪,但奈何大幂幂的人设太霸气加上赵又廷的演技在线,所以我最后还是变成了追剧粉!

杨幂口红大推荐

杨幂饰演的女主白浅是一枚让所有人都敬仰的女上神,在剧中和赵又廷饰演的夜华有三生三世的情感纠葛。除了感情戏虐中有甜,大幂幂在剧中的演技也受到了一众粉丝的称赞。(包括爱美姐)

杨幂口红大推荐

不过,除了剧情和演技,还有一票女粉丝的关注点是白浅上神的口红色号。看来神仙也少不了口红的加持,不然会少了一票迷妹的支持。大幂幂曾经说过自己有几百支口红,但奈何还是阻挡不住妹子们对白浅同款的迷恋。

杨幂口红大推荐

所以,大幂幂的几百支口红里面到底有木有wuli白浅的同款唇色捏?爱美姐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浅浅同款口红色号!(首先声明,我也木有长透视眼,看不到口红品牌无法准确扒出确切色号,今天的推荐都是爱美姐根据剧中杨幂的唇色来做的判断推荐,希望妹子们喜欢)

杨幂口红大推荐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