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三生三世》更值得看的是杨幂口红色号


来源:凤凰时尚

四海八荒的美粉们有没有和爱美姐一样陷入了《三生三世》的大坑?本以为我已经过了追言情玄幻剧的年纪,但奈何大幂幂的人设太霸气加上赵又廷的演技在线,所以我最后还是变成了追剧粉! 杨幂口红大推荐 杨幂饰演的

让爱美姐看得最开心的一段戏当然还是素素和夜华大婚的日子,大幂幂真的太适合大红唇。红痣、红唇、红盖头,这样的素素敲美的。

阿玛尼小胖丁唇釉400号

色号推荐:阿玛尼小胖丁唇釉400号

小胖丁唇釉的每个色号都很受欢迎,但提到大红色,400号一定当仁不让。

阿玛尼小胖丁唇釉400号

细腻的色泽和三角形的唇刷搭配得非常完美,这款大红色不是很生硬的红,和很多气场满满的红相比,它更加温柔,所以很适合喜庆的日子来涂。

阿玛尼小胖丁唇釉400号

素素终于上天了,虽然上天的素素并不开心,但唇色依旧美得犯规。很气质的干玫瑰色,忧郁又柔美。

NARS唇膏9459 ANNA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