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三生三世》更值得看的是杨幂口红色号


来源:凤凰时尚

四海八荒的美粉们有没有和爱美姐一样陷入了《三生三世》的大坑?本以为我已经过了追言情玄幻剧的年纪,但奈何大幂幂的人设太霸气加上赵又廷的演技在线,所以我最后还是变成了追剧粉! 杨幂口红大推荐 杨幂饰演的

色号推荐:雅诗兰黛倾慕液体唇膏305号

305是一款很自然的橙粉色,从外观看就觉得春意盎然,整体的色泽非常明亮,唇膏液体也比较丝滑绵密。

雅诗兰黛倾慕液体唇膏305号

上手非常丝滑柔顺,虽然属于浅色系唇膏,但明亮的橙色和粉色的搭配让唇膏液体在肤色上显得非常明艳。

雅诗兰黛倾慕液体唇膏305号

持久性也不错,擦拭后的留色能力很强,所以也不用担心脱色的问题啦。

雅诗兰黛倾慕液体唇膏305号

爱美姐很喜欢这款口红上嘴的效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明媚。白皮和健康肤色的妹子都能驾驭,厚涂效果更佳。

雅诗兰黛倾慕液体唇膏305号

虽然白浅的唇色没有非常明显的色彩跳跃,但能看出每个色号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每个时期的唇色都有不同的变化,当然这也很符合大幂幂挑唇膏的好品味。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