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三生三世》更值得看的是杨幂口红色号


来源:凤凰时尚

四海八荒的美粉们有没有和爱美姐一样陷入了《三生三世》的大坑?本以为我已经过了追言情玄幻剧的年纪,但奈何大幂幂的人设太霸气加上赵又廷的演技在线,所以我最后还是变成了追剧粉! 杨幂口红大推荐 杨幂饰演的

除了《三生三世》,杨幂在私下晒过哪些口红呢?

雅诗兰黛今天宣布杨幂成为亚太区品牌代言人,海报中的大幂幂妆容精致,而口红色号则是来自雅诗兰黛倾慕唇膏魅色系列的260号,元气的西柚色非常美。

雅诗兰黛倾慕唇膏魅色系列260号

之前大幂幂在去时装周时用的是兰蔻的菁纯丝绒唇膏,精致的玫瑰色也圈了一票口红控粉。

兰蔻菁纯丝绒唇膏

阿玛尼的红管一直口碑在外,看大幂幂满桌子的阿玛尼红管,爱美姐更加相信杨幂是典型的口红控了。

阿玛尼红管

爱美姐还看到了TF的黑管口红,tom ford的口红有多好用就不用再多介绍了吧?跟着大幂幂的脚步,把所有口红都收走呗。

TF黑管口红

今天的坑挖得很大,不仅推荐了剧、还种草了口红,最重要的是,白浅和夜华都谈了三世的恋爱了,你们是不是还单着呢?(知道你们很无奈,那就买支口红来撩汉吧)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