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凌二胎依旧美上天 选对护肤是关键


来源:凤凰时尚

辣妈昆凌怀上二胎啦,当所有人都觉得周董在情人节撒狗粮的时候,小编关注的是二胎的天王嫂依旧美到发光,孕期也依旧坚持工作,其实只要选对护肤品和用对方法,孕期也一样可以美美哒。 昆凌、周杰伦 昆凌 辣妈

辣妈昆凌怀上二胎啦,当所有人都觉得周董在情人节撒狗粮的时候,小编关注的是二胎的天王嫂依旧美到发光,孕期也依旧坚持工作,其实只要选对护肤品和用对方法,孕期也一样可以美美哒。

昆凌、周杰伦

昆凌

辣妈昆凌在孕期的时候也没有停止工作,而且就算上妆也丝毫没有影响,很多孕妈妈都担心怀孕之后能不能化妆和怎样选择护肤品的问题,其实孕期最好减少化妆的频率,如果一定要带妆的话也要选择大品牌的彩妆品,孕期的护肤应该以保湿为主,另外像抗皱、美白这些含有一些复杂成分的产品,为了安全起见在孕期也应该减少使用,另外像精油类的、酸类的产品孕期也不宜使用。

昆凌

运动也是很多孕妈妈比较忌讳的事情,认为孕妇就应该多休息少运动,其实在孕期适当的运动还能够有助于生产,也可以减少妊辰纹的产生,每天30分钟左右的有氧运动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并且孕妇也不宜暴饮暴食,应该控制体重在一定的范围内,使用专门改善妊辰纹的按摩油定期做护理。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