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依云喷雾携手Christian Lacroix打造限量版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是世界著名矿泉水企业依云公司旗下产品,喷雾用水产于法国阿尔卑斯山,经过最少15年冰川岩层过滤而成,含有多种矿物质。持续使用能增加皮肤弹性,其独特的喷嘴设计每次可喷出百万滴依云天

导语: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是世界著名矿泉水企业依云公司旗下产品,喷雾用水产于法国阿尔卑斯山,经过最少15年冰川岩层过滤而成,含有多种矿物质。持续使用能增加皮肤弹性,其独特的喷嘴设计每次可喷出百万滴依云天然矿泉水,有助按摩及滋润面部肌肤,有助于妆容贴面持久。

依云喷雾限量版的由来

2007年,著名饮用水品牌evian(依云)邀请了法国时尚品牌Christian Lacroix (克莉丝汀•拉克鲁瓦)合作,开启了每年著名的纪念限量版发售之路。

2007 年,Lacroix 第一次给依云设计水瓶的时候,设计界还有些不以为然,不过很快这个优雅又美丽的水瓶成为大热,此后十年,依云矿泉水频繁和时尚圈跨界合作,每年都与高端时装品牌推出一款设计精致的限量版纪念瓶。

2017年,为纪念限量版发售十年,evian(依云)再次邀请Christian Lacroix 进行创作,回归初心,Christian Lacroix十年后再次携手依云,带来了别样的Paseo风情,更是依云喷雾首次发售限量版。

依云喷雾纪念限量版

法国时尚品牌Christian Lacroix

法国著名服装设计师Christian Lacroix,是杰出的定制时装设计师,活跃于巴黎高级女装界的著名设计大师之一,被誉为“巴黎征服者”。

在Lacroix的作品里,充满缤纷的桃红,艳丽的橙黄与浓郁的紫,而这样的色感,几乎只能在法国南部以及更南部的西班牙才能找到。自1987-88秋冬第一次高级女装发布会以来,Christian Lacroix就一直保持着这设计风格,成为其无法磨灭的个人标志。

成功的品牌往往具有一定代表性的元素,要说著名法国品牌Christian Lacroix旗下最标志性的图案,非Paseo精致的刺绣图案莫属,而这个独特而经典的帕塞欧图案原用于设计高级时装,2007的evian®限量纪念瓶是首次将Paseo应用于Christian Lacroix时装系列以外的物品。

今年evian与Christian Lacroix双方再度合作,更首次将这个经典设计延伸至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限量纪念版以三种不同层次的蓝色Paseo图案为主调,刺绣图案环环相扣,全新的彩色设计予人焕然一新感觉,完美展示了现今Christian Lacroix色彩斑斓、瑰丽精致、极尽奢华的创作理念。

依云喷雾限量款的瓶身,多彩的帕塞欧限量版充分展示了今天Christian Lacroix 清新的创作风格: 崭新的绚丽, 巴黎的高雅, 伴随着永远年轻的精神。也正呼应了依云“活出年轻”的品牌精神。

依云喷雾

依云喷雾限量版二月惊喜上市

依云喷雾作为首次推出限量版,并没有因为限量版而自抬身价,为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依云喷雾坚持86元300ml的标准价格。让更多用户可以体验到来自法国巴黎高定时装的魅力。

如今依云喷雾限量版已在天猫旗舰店首发,2.28将入驻唯品会,以及登录各大电商网站、高端超市及个人护理店等。依云喷雾一直致力于使消费者有更好的购物体验,2017依云喷雾限量版与您一起前行。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