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URBERRY推出全新彩妆胶囊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全新彩妆胶囊系列「时装秀特辑」清新而饱含诗意,打造精致眼部唇部妆容,营造立体完美轮廓,具有醇尚蓝色、静谧灰色以及中性裸色三种淡彩,灵感源自清雅水彩的透明质感。”&mda

导语:“全新彩妆胶囊系列「时装秀特辑」清新而饱含诗意,打造精致眼部唇部妆容,营造立体完美轮廓,具有醇尚蓝色、静谧灰色以及中性裸色三种淡彩,灵感源自清雅水彩的透明质感。”

——Wendy Rowe,Burberry 彩妆艺术顾问

Burberry全新彩妆胶囊系列

Burberry 于2017二月系列时装秀,隆重推出全新彩妆胶囊系列「时装秀特辑」。

全新彩妆胶囊系列「时装秀特辑」倾力融合精致色彩与艺术质感,拥有多样醇尚蓝色基调:从青灰蓝色到浓郁靛蓝,辅以静谧灰色及中性裸色调。

全新彩妆胶囊系列「时装秀特辑」现已面世,于Burberry.com、The Burberry Beauty Box 以及全球精选Burberry 店铺均可购买。

全新BURBERRY 妆前修饰丰唇笔

推出全新妆前修饰丰唇笔,可作为裸色打底使用,也可完美修饰塑形,打造自然饱

满丰唇。

妆前修饰丰唇笔灵感源自后台美妆技巧,为唇线增添柔和阴影,即刻营造丰满双唇。

丰唇笔采用半球形笔触设计,易于手握;还可用于为唇妆打底,令双唇柔软顺滑易于上色;也可单独使用,打造自然裸妆美唇。

产品采用奶油状轻盈配方,保湿效果长达六个小时,妆感舒适持久。

指甲油

推出BURBERRY 指甲油新色

推出了3 款高亮度指甲油新色,灵感源自Burberry 2017 年二月系列时装秀。

新色采用最新时装秀系列图案配色,天空蓝和靛蓝色配以雾感灰,与时装秀配色一脉相承。

精密圆头刷子设计,手感轻盈易用,打造高光亮泽效果。BURBERRY 丝绒雾彩液体唇膏

持久哑光奶油质感,质地丝滑宜人。

本款液体丝绒唇膏采用创新配方,融合了饱和色调与丝滑奶油质地,打造浓郁丝绒妆效,持妆时间长达八小时。

用色大胆,共14 种色调。每一种色调都能令双唇在一颦一笑间展现动人色泽。

BURBERRY 丝绒雾感凝彩唇膏

打造现代感雾面妆效,灵感源自奢华英伦织物。

本款产品色泽丰富,质地轻盈柔滑,营造奶油质感雾面妆效,即刻展现优雅丰盈靓唇。

空气般轻盈的唇膏质地,突出唇部立体轮廓感,保持持久丝绒色泽。2017 二月系列时装秀Burberry 今晚隆重发布的2017 二月系列时装秀,灵感源自英国雕塑家Henry Moore 的作品及其个人风格,探求雕塑与轮廓,原料与工艺,强调比例关系与织物的耐久性。参照了Henry Moore 基金会存档设计,该时装秀系列将雕塑艺术家的影响融入于形式、纹理构造与精致细节以及生动图纹之中。2017 二月系列时装秀中的镂空尖跟女式中筒靴与不规则开口男式镂花皮鞋引人注目。两款鞋子都采用了Moore 的抽象雕塑风格。

周冬雨所用唇膏为Burberry Kisses #57

BURBERRY 丰盈之吻凝彩唇膏

色泽靓丽持久,打造更为饱满的丰唇。

这款产品拥有独特的平顶子弹头方便使

用于唇部每寸曲线,手感轻盈,打造完美唇部丰盈轮廓。

精妙配方打造不出错唇妆,适用于快节奏生活,为唇部注入活力,增添靓丽色泽,打造长达八小时持久唇妆。

BURBERRY 烟熏立体双效眼影笔

多功能的易用眼眼影笔,轻松塑造眼部烟熏轻盈妆容。

圆头设计遵循眼部自然曲线,令双眸立体深邃,奶油质地配方,易于在眼线部位自然打造烟熏妆效。

打造全天候无痕眼部妆容,可以自如营造多重眼妆,可采用浅色调放大亮化双眸,再用深色为双眸增添深邃烟熏妆效。

BURBERRY 凝眸魅彩眼影霜

本款混合眼影膏,轻松刷出眼部明亮色泽。柔软轻薄眼影膏顺滑抹于眼部肌肤,色泽明亮易于混合,轻松随心打造您的独特眼妆。

持久抗皱眼影可以单色使用,增加眼部色调及立体轮廓感;也可混合多色使用,打造美艳眼妆。

独特的平头刷设计,还能用作眼线笔,沿着上眼睑或在下睫毛线下画出美丽眼线。

BURBERRY 两用丝彩眼影

极易混合的丝滑眼影粉质,营造高饱和色泽眼妆。

柔软轻盈配方营造色泽饱满的丝柔顺滑眼妆。

手感轻便,新一代粉末技术呈现多重效果:干粉打造自然熨帖妆容,湿粉打造色泽饱和的精密眼部线条。

BURBERRY 易用熏染眼妆笔

一款多功能易上色粉笔,可用作眼影、眼线笔和烟熏眼影笔。

内置卷笔刀设计,乳脂配方质地轻盈,轻松营造放入化妆大师般的精致妆感。

易于涂抹于眼睑,打造完美烟熏眼妆。

BURBERRY 持久防水眼线笔

持久防水烟熏眼线笔打造精致双眸。

沿内外眼线勾勒眼部完美线条。

保持全天候持久眼妆。

该款伸缩眼线笔的色调灵感来源于Burberry 面料,色彩别致。

全新「时装秀特辑」系列

包括:

BURBERRY 眼妆

烟熏立体双效眼影笔——海军蓝120 号

持久防水眼线笔——石色00 号

易用熏染眼妆笔——珍珠灰04 号

两用丝彩眼影——石蓝色304 号

两用丝彩眼影——镍色304 号

凝眸魅彩眼影霜——纯金色96 号

BURBERRY 唇妆

妆前修饰丰唇笔——裸色调01 号- 新

品预先发布

妆前修饰丰唇笔——中色调03 号- 新

品预先发布

丝绒雾彩液体唇膏——浅黄褐色05 号

丝绒雾感凝彩唇膏——明亮李子色426号

丰盈之吻凝彩唇膏——裸米色500 号

BURBERRY 指甲油套装

指甲油——朦胧灰115 号-限量版包装

指甲油——天空蓝430 号-限量版包装

指甲油——靛蓝色428 号-限量版包装

关于BURBERRY 彩妆

英伦风格、清新自然、时装秀灵感、经典隽永。

产品易于使用,通常可多用途使用。

打造经典的英伦韵味,展现Burberry 彩

妆底蕴散发的自然光彩,呈现魅力四射的健康妆容,灵感源自品牌的英伦传统和户外历史。

Burberry 美妆包括眼妆、唇妆、底妆和甲油

Burberry 彩妆艺术顾问Wendy Rowe 倾力打造,并由Burberry 首席创意总监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Bailey 提供创意指导。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