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富美标配表 说得就是刘雯手上这块!


来源:凤凰时尚

刘雯最新一期的杂志封面曝光。照片中,刘雯身穿香奈儿系列套装,佩戴Chanel J12系列腕表,以及“COMETE SPIRALE”系列珠宝,简洁优雅,气质出众。雯子笑容一如既往

刘雯最新一期的杂志封面曝光。照片中,刘雯身穿香奈儿系列套装,佩戴Chanel J12系列腕表,以及“COMETE SPIRALE”系列珠宝,简洁优雅,气质出众。雯子笑容一如既往的明亮灿烂,特别地美!

 

刘雯

大表姐手上戴着这块香奈儿J12系列腕表,被称为白富美标配。腕表采用白色高科技精密陶瓷制作,不用担心会有划痕,很适合爱美的女孩子。小号33毫米价格为¥35,900,大号38毫米的价格为¥40,500,常常在各大时尚大片出现哦~

图片

图片

刘雯

大表姐和Chanel合作多年,佩戴过的珠宝腕表不在少数,特别是COCO CRUS戒指,就算是私下的街拍照,也经常看到她戴,明明是很简单的款式,但是上手很有质感!你被她种草过哪一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刘雯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