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悠莱净透幻肤露扫除肌肤尘埃 打开肌肤新净界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当十米外的你看不见我,而我也看不清你,就意味着我们之间已经被烦人的雾霾所阻隔。不知从何时开始,雾霾、PM2.5已成为每个月的热搜词。而在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当下,想要给肌肤一个自由呼吸的空间显得尤

导语:当十米外的你看不见我,而我也看不清你,就意味着我们之间已经被烦人的雾霾所阻隔。不知从何时开始,雾霾、PM2.5已成为每个月的热搜词。而在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当下,想要给肌肤一个自由呼吸的空间显得尤为珍贵!要知道,空气中的粉尘一旦附着在我们的皮肤上,不仅会让毛孔更脏,让肌肤负担更大,甚至还会影响后续护肤品的吸收,一旦发生“危肌”,即使是天价护肤品也难以拯救你的颜值! 

悠莱净透幻肤露150ml/ RMB230

多效精华露三合一精华露,还原净透美肌

面对当下各种环境污染和彩妆对肌肤带来的伤害,专为中国女性肌肤而生的悠莱品牌,听到肌肤心声——悠莱净透幻肤露(一款集“角质调理+肌底渗透”双重功效的擦拭型精华露)应运而生,为您轻松开启肌肤新净界。配合悠莱亲肤化妆棉,轻轻一拭即可抚去洁面时难以触及的毛孔污垢及老废细胞,将肌肤调至洁净通透状态。其蕴含的海藻糖精华和润透引导成分也可充分柔化肌肤表层,持续水润,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与渗透。

洁面后一小步,护肤效果一大步

集双重功效于一瓶的悠莱净透幻肤露不只功能强大,适合任何肤质的温和配方更让它堪称“百搭精华露”!作为洁面后、护肤前的第一步,它不仅可以弥补洁面时的疏漏,去除老废细胞及多余油脂污垢,更可以打开肌肤吸收的“绿色通道”,后续可以搭配任何一款护肤品,让后续护肤品功效做乘法!

urara悠莱净透幻肤露

150ml/ RMB230

产品说明:

角质去除成分:有效抚去洁面后残留于肌肤的顽固油脂及老化角质,清洁肌肤,为后续护肤创造清洁环境。

海藻糖精华:充分柔化肌肤表层,改善粗糙及干硬状态,并持续补充水润。令肌表充盈光泽感。

润透引导成分:促进后续使用的护肤化妆品的渗透,并提升效果。

雅致有女人味的花香型

对肌肤温和的稳定性配方。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