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房东竟让我用身体交房租


来源:凤凰时尚

房东竟让我用身体交房租 网友来信: 不能告诉司徒涛,那次一夜情我是心甘情愿的。如今成为了赤裸裸的上床,情何以堪?我故作潇洒的说:“呵呵,我忘得一干二净啦。”他略微尴尬:&ldq

房东竟让我用身体交房租

网友来信:

不能告诉司徒涛,那次一夜情我是心甘情愿的。如今成为了赤裸裸的上床,情何以堪?我故作潇洒的说:“呵呵,我忘得一干二净啦。”他略微尴尬:“果然是,酒后容易乱性。”我不要他的赔礼道歉,更不要他任何形式的精神补偿。等他离开,我默默收拾行李。搬家,竟是这个可笑的理由!

我承认,那个夜晚更多是司徒涛在陪我。他喝得不算多,只是我肆无忌惮的发着酒疯——就像蛇似的,缠着司徒涛亲我抱我。我需要身体的慰藉,哪怕只有一晚也在所不惜。心里默念着林志远、林志远,男人总是希望睡过的女人越多越好。我不过是其中之一,有什么本事能够将他牢牢拴住呢?

与林志远的分手,那是迟早的事情。只是,刚好撞在我最为落魄的时候。被同事冤枉,我气不打一处来的炒老板“鱿鱼”。辛苦坚持了大半年,还算有那么一小笔钱。想搬去与林志远同居,他一口回绝。我试探着问:“有别的女人?”长时间的沉默,足以说明问题。分手!我既失业又失爱。

夜店,出现了我这个陌生女人。奇形怪状的男人,这个那个的过来搭讪。没有下文,他们不是我的菜。我很想冲去找林志远,最好能够见到那个破坏我俩感情的第三者。我一定会和她吵架,甚至打架。对付狐狸精,不需要讲什么道理。明天,今晚先回家睡觉。一醉解千愁,一睡也能忘掉烦恼。

刚进入出租房的大院,我忍不住蹲在树下吐得七荤八素。刚路过的司徒涛听到动静,过来看看情况。这个入赘的男人,对他老婆好得不得了。随便她呼呼喝喝,他只是微笑答应。做男人做成狗似的,有意思吗?他眯着眼睛,看来看去终于认出我:“叶小姐,我扶你回去吧。”好,我需要男人。

夜深人静,我只听到自己的和司徒涛上楼的脚步声音。我有些怕,特别在幽暗灯光下。司徒涛把我送到门口,准备离开。我小声的说:“别走。”我直接把司徒涛拽进来,接着把门反锁。我扑过去,或司徒涛扑过来?我比他老婆更年轻漂亮,他比林志远更高大帅气。为什么,咱们不在一起?

几天后,司徒涛建议:以后,免我的房租。我问,免多久?他,没有回答。

傻瓜都知道,他替我偷偷出钱。否则,他老婆那边不好交差。罢了,再见……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