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际线高又怎样 这三招就能帮你解决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杨幂又被推上热搜榜,原因是在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造型被吐槽,吐槽的原因是杨幂的发际线太高。

拯救发际线妙招3:生发工具

最后就是使用生发小工具来帮助我们让额头的毛发旺盛起来了,这也是比较安全和有效地方法一定要坚持才能有好效果哦。

HairMax LaserComb Ultima 12光学健发梳

HairMax LaserComb Ultima 12光学健发梳5880元

HairMax LaserComb Ultima 12光学健发梳拥有12光束高科技低能量红光(LLLT)防脱生发。美国研发特有齿梳分发专利技术,获得美国FDA专业认证,科学深入滋养发根,低能量红光健发,让现有头发更丰盈、健康;红光直达头皮,深层滋养,让头发自然生长。宾尼法利纳设计,线条流畅、简约大气。每周使用三次,超过90%的男女用户取得了明显的健发效果,适合时尚女性,不仅可以减少脱发,还可以控油,随时给你一百分的秀发。

馥绿德雅80号固发育发精华液

馥绿德雅80号固发育发精华液12 x 5 ml 528元

适用于压力、疲劳、季节性及妊娠后膳食不均衡及药物引起的暂时性掉发。此产品提取鼠尾草、柠檬、巴西人参等植物精油的浓缩混合物,促使血管扩张,加强头皮微循环,优化头皮营养。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