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最讨女人欢心的六句话


来源:凤凰时尚

用表白告诉老婆你爱她,用感激告诉老婆你疼她,用欣赏告诉老婆你在意她。会讨女人欢心的男人不但能获得老婆更多的爱,也会让老婆的心跟自己贴的更近。

导语:用表白告诉老婆你爱她,用感激告诉老婆你疼她,用欣赏告诉老婆你在意她。会讨女人欢心的男人不但能获得老婆更多的爱,也会让老婆的心跟自己贴的更近。

男人最讨女人欢心的六句话

女人婚后不在乎能否大富大贵,最渴望爱的老公永伴身旁。当恋爱的浪漫渐渐远去,生活的沧桑爬上脸庞,女人会越来越不自信,对老公的言行越来越敏感,对婚姻的守护也会更加用心。男人应针对女人喜欢甜言蜜语的特点,在生活中不断给老婆传递积极信号。

1.娶了你是我的福分

女人一天到晚嘴巴说个不停,耳朵也不会闲着,尤其喜欢听绵绵情话。恋爱时,男人为了把女人追到手,经常甜言蜜语不离口,让女人觉得自己找对了人。婚后由于浪漫会逐渐被平淡所替代,很多男人对情话越来越难以启齿,惹得老婆抱怨男人变脸太快。婚后的女人也需要甜言蜜语,如果男人觉得情话太肉麻说不出口,“娶了你是我的福分”这句话也同样能起到哄老婆开心的效果。这句话传达的意思是对老婆的表现很满意,对婚姻充满幸福感。女人经常听到这句话不仅会心花怒放,还会让她在婚姻里更幸福快乐。

2.咱这个家多亏了你

按照传统夫妻分工,一般都是男主外女主内,由于越来越多的女性步入社会,婚后的女人也要外出工作。当今社会竞争激烈,男人在外打拼很劳累,女人家里家外也很辛苦。尽管越来越多的男人婚后下厨做饭,主动帮老婆分担家务,但还是有很多男人吃饭等着老婆端上桌,出门要老婆帮着选衣服,再贤惠的女人也会有吃亏的感觉。如果懒做家务的男人嘴巴再不甜一点,便很容易招来老婆的抱怨,免不了发生夫妻矛盾。男人经常对老婆说“咱这个家多亏了你”这句话,不但可以能减少女人心理上的不平衡,还会让女人变得更贤惠。

3.你做的饭菜真好吃

吃是夫妻生活中的重要内容。女性都明白拴住男人心必须管好男人胃的道理,婚后大都重视学习烹饪技术。有的女性为了当好家庭主厨,会特意参加专业烹饪培训,为的就是增加餐桌对老公的吸引力,让老公和孩子吃得更好并获得积极评价。男人对于老婆的这些努力不能漠然视之,当老婆把饭菜端上桌时,不能只顾埋头吃饭,不做任何表示会伤了老婆的心。因此,老婆做的饭菜可口时,男人要主动说饭菜真好吃。既便老婆做的菜咸了淡了,真的需要她改进时,也要先肯定她的努力,再委婉提出改进建议。

4.胖点怕啥健康就好

女人生孩子大都会“发福”,失去苗条身材是已婚女性最头疼的问题。身材变形的女人既怕朋友说胖,又担心老公嫌弃,常常会抱怨自己变胖了,或在老公面前唠叨着要减肥。男人听到老婆减肥话题千万不要随意附和,如果说“是太胖了”或者“是该减肥了”这样的话,不但会让老婆心里很难过,还会打击她的自信心,有得甚至会让肥胖问题成为心病。因此,男人要记着说:“胖点怕啥?健康就好!”这句话不但能减少老婆对肥胖身材的伤感,也会让她保持自信发挥积极作用。

5.喜欢就买别怕花钱

女人天生爱打扮,对时尚潮流很敏感,关注漂亮时装,热衷描眉画眼。女为悦己者容,打扮都是为了喜欢的男人,恋爱时为男友打扮,婚后为老公打扮,目的都是为了吸引爱的男人眼球。男人不能辜负了女人的一番苦心,应该懂得欣赏老婆,善于赞美老婆。当老婆看上一件时装时,只要经济条件许可,穿在身上好看,就鼓励她买下来:“喜欢就买,别怕花钱”。女人听到这句话会很感激,以后再在自己身上花钱会更注意征求意见。相反,如果男人对老婆的刻意装扮没任何反应,限制她花钱购买喜欢的服饰或化妆品,要么把听话老婆变成邋遢女人,要么让倔强老婆变成购物狂。

6.你父母就是我父母

男人孝敬岳父母不仅可以获得老婆更多的爱,减少由此引发的夫妻矛盾,还可促使老婆将心比心,更加孝敬公公婆婆,有助于减少婆媳矛盾,和谐家庭关系。男女结婚的最大区别在与男娶不离家,女方嫁人到婆家。虽然传统女性认为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也有女性父母觉得嫁出去的姑娘泼出去的水,但如果男人把老婆当成依附品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对于女性来说,父母毕竟有养育之恩,不会因嫁人淡化对父母的感情,非常看重老公对自己父母的态度。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