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少3》启程长途奔波你该做好哪些准备?


来源:凤凰时尚

让人期待的《花儿与少年3》开始录制了,本季重量嘉宾满满也让人十分期待,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古力娜扎和江疏影这对小花了,完全是本季的颜值担当啊。 古力娜扎、江疏影 古力娜扎、江疏影 除了两位小花以外本

准备2:补水

出行期间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除了紫外线侵害之外,水分也会慢慢流失,这时就要注重皮肤的保湿补水,不妨随身备一瓶保湿精华或者喷雾给肌肤源源不断额补水保护。

产品推荐:

科颜氏丰润保湿水凝精华乳

科颜氏丰润保湿水凝精华乳50ml/500RMB

保湿新突破!科颜氏丰润保湿水凝精华乳蕴含15%源于植物的甘油与紫苏叶提取物,深入肌肤层层保湿,打造抓水、补水、打造充满弹力的Baby Face*丰盈水润肌。

赫莲娜悦活蓄能新肌水

赫莲娜悦活蓄能新肌水200ml/1080RMB

精选两种“高蓄能”盐生植物:海洋堇和海冬青双重植物原生细胞创新融合,2倍浓度高效活性。卓绝锁水力搭配维生素E的抗氧化功效,持久保湿,抵御氧化侵害。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