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艾玛·斯通的红棕色口红太美 这难道是她获奖的关键?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2月27日,第89界奥斯卡金像奖完美落幕,《爱乐之城》无疑成为最大的赢家,虽然有颁错最佳影片的乌龙,但也不能阻止wuli“石头姐”拿影后的脚步啊。 艾玛·

北京时间2月27日,第89界奥斯卡金像奖完美落幕,《爱乐之城》无疑成为最大的赢家,虽然有颁错最佳影片的乌龙,但也不能阻止wuli“石头姐”拿影后的脚步啊。

艾玛·斯通得影后

除了斩获影后,艾玛·斯通本次的红毯造型也是分分钟美哭的节奏,一身精致的礼服裙让她的好身材完美展现。

艾玛·斯通

艾玛·斯通

除此之外,“石头姐”的唇色也非常抢镜,霸气十足的红棕色不仅让她的妆容看起来非常精致,这种超级有气场的唇色也让她在颁奖礼上大放异彩。

艾玛·斯通

话说,这支口红到底来自哪个品牌呢?爱美姐贴心得为你们送上口红色号啦!

NARS唇膏mona色号

这款口红薄涂上是很美的砖红色也不挑皮肤,整体的妆感也比较小清新。

NARS唇膏mona色号

厚涂的效果就和“石头姐”的妆感非常相似,上嘴很大气,非常美,不过类似的颜色也有不少,爱美姐下次给你们介绍哦。

NARS唇膏mona色号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