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歌,罗晋,靳东最近都在戴什么表呢?


来源:凤凰时尚

胡歌亮相电视剧品质盛典,并荣获“年度卓越品质之星”。一身Emporio Armani阿玛尼西装的胡歌干练又帅气!并佩戴Piaget伯爵Emperador腕表,现场胡歌致敬&ld

胡歌亮相电视剧品质盛典,并荣获“年度卓越品质之星”。一身Emporio Armani阿玛尼西装的胡歌干练又帅气!并佩戴Piaget伯爵Emperador腕表,现场胡歌致敬“老戏骨”感言戏骨的“骨”既是对艺术与观众的敬重,也是对自己生命风骨的敬重。

胡歌

而罗晋则身穿Kiton中国西装,佩戴PIAGET伯爵腕表亮相,细节之处彰显绅士风度。 

罗晋

靳东身着ETRO艾绰2017春夏系列黑色西装,搭配PIAGET伯爵手表及ChristianLouboutin皮鞋,低调简约又品貌不凡,尽显温文尔雅风度。

靳东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