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头姐唇膏大火 这些颜色你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


来源:凤凰时尚

一年一度的奥斯卡又落下帷幕了,艾玛斯通凭借《爱乐之城》获得最佳女主角,抛开这届奥斯卡闹出的大乌龙不说,小编觉得石头姐的女主还是实至名归的,尤其是颁奖当晚气场十足的妆容妥妥的影后架势。 艾玛斯通 当晚

一年一度的奥斯卡又落下帷幕了,艾玛斯通凭借《爱乐之城》获得最佳女主角,抛开这届奥斯卡闹出的大乌龙不说,小编觉得石头姐的女主还是实至名归的,尤其是颁奖当晚气场十足的妆容妥妥的影后架势。

艾玛斯通

当晚石头姐以一款复古风十足的棕红色妆容亮相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整个妆容的亮点小编只看到了唇膏,砖红色本就是今年最流行的色号之一,被石头姐一涂又要火起来了。

艾玛斯通

艾玛同款唇膏

在曝光的后台花絮照中出现了唇膏本尊,来自品牌NARS2016秋冬系列唇膏色号MONA,这个色号经常关注美妆的妹子一定知道,在2016年冬天就已经火到不行,专柜卖到断货的一款。

NARS唇膏MONA

这款色号属于颜色很正的棕红色,红色里带一点点的棕色调十分适合秋冬,想尝试复古风格的妆容这只也很合适。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